《殺戮尖塔》機器人攻略詳解

經過beta多次對機器人的調整,強度終於正常了,大概和獵***作難度和強度相當。

15階通關次序和時間:戰士38小時—獵人38小時—機器人26小時

其中12階用的0費萬物。爽快感確實無與倫比。

機器人卡牌選擇和打法選擇:

基本上打法就是玩球和0費流兩種,玩球沒必要再繼續區分。

0費我基本不會玩,就不仔細展開了。

下面說玩球流的卡牌選擇:

必拿神卡:搜尋 啟動 碎片清理 白噪音 第一張迴響和緩衝。

過渡輸出卡:分離或者精簡改良,拿到第一時間升級,沒高傷輸出卡在前期會難受死。

過渡格擋卡:冰川,自動護盾,第一層的遺傳算法,新出的啟動流程。

過牌:冷靜頭腦大於蒸汽動力大於快速檢索。

能量:內核加速大於雙倍能量大於回收。

疊球:混沌大於漆黑。

能力卡:除了自動修復之外其他需要看情況選擇,重點說一下預備,這張卡的過牌效率高的可怕,配合內核加速很容易打出半無限的效果。

收割卡:暴風雪、雷霆打擊、彈幕齊射、新星,除了彈幕可以無腦拿一張其他卡謹慎拿。

當然殺戮尖塔這個遊戲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幾乎沒有廢卡,並不需要拘泥於固定的卡牌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卡習慣,我這機器人30%多的勝率也說明了我對機器人的掌控力很一般。

boss遺物選擇:添水大於鑰匙 、綠帽子、符文圓頂、電池、星盤、潘多拉大於項圈、蛇眼、星系儀大於其他。

路線選擇:第一關拿到升級後的輸出卡可以打精英,第二關無論如何避開精英多走問號,第三關根據卡組強度選擇,基本上過了第二關等於通關。

《殺戮尖塔》機器人怎麼玩?機器人攻略詳解

《殺戮尖塔》機器人怎麼玩?機器人攻略詳解

《殺戮尖塔》機器人怎麼玩?機器人攻略詳解

《殺戮尖塔》機器人怎麼玩?機器人攻略詳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