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不受上代主機限制 機能將可最大發揮

《俠盜獵車手5》PS4和Xbox One版是在PS3、Xbox 360版發售一年之後推出的。R星在這一年內想確保能給玩家帶來盡可能最好的本世代版本。根據R星北方聯合主席Rob Nelson,《俠盜獵車手5》的PS4和Xbox One版要比老主機版在很多方面都要更出色,但是遊戲本體是為PS3和Xbox 360打造的,想要改進開放世界他們能做的並不多。

《碧血狂殺2》不受上代主機限制 機能將可最大發揮

比如R星想要在《俠盜獵車手5》的PS4和Xbox One版中改進警察和交通系統,但是非常受限,因為本作原本是為上一代主機而打造,很多方面都有限制。而即將到來的新開放世界遊戲《碧血狂殺2》則不同,這是本世代主機獨占,不會登陸上一代主機,本世代主機的強大機能將允許R星有非常多的發揮空間。

《碧血狂殺2》不受上代主機限制 機能將可最大發揮

Nelson說:「《俠盜獵車手5》是在PS3和Xbox 360生命週期的末尾階段發售的,這將允許我們最大化使用每個主機的性能。後來,我們將遊戲移植到了新主機上,又花了花多時間來改進。我們不僅重寫了畫面,還真的重新做了很多內容,加入了新的東西。在開發《俠盜獵車手5》重製版的過程中,我們審視了我們必須要做的所有一切。不光是畫面,還包括任務的展開,如何將它們整合到一個開放世界中,如何優化它們。


在重製版遊戲中我們也想改進其他方面,但是我們沒法做,因為《俠盜獵車手5》的結構和基礎都已經確定下來,重返是不可能的。我特別想改進警察AI或整個交通系統,等諸如此類的東西。我們原本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比如加入新的汽車,改進聲效,但我們就是無法再做。

《碧血狂殺2》不受上代主機限制 機能將可最大發揮

因此,在開發《碧血狂殺2》的過程中,我們記住了GTA5的遺憾,我們必須要讓一切都走得更遠。」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