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夢符祭》雙靜葉運營基礎教學

在《東方夢符祭》中,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出適合自己的牌組,但是運營牌組十分重要。以下為《東方夢符祭》雙靜葉運營基礎教學,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東方夢符祭》雙靜葉運營基礎教學

《東方夢符祭》雙靜葉運營基礎教學

《東方夢符祭》雙靜葉運營基礎教學

發了全卡,其實你只需要學R卡怎麼帶就行了,畢竟我講的是運營不是陣容,想功利還是想娛樂那是自己的選擇,但是運營我覺得有必要讓一些粗糙玩家瞭解下。

好了我們開始,首先R卡小惡魔和雷迪這個東西你是物理隊就換傘和碎骨一樣的說法,9一張就行但是我帶2張的原因是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帶什麼了,因為R卡其實這條套運營就3個關鍵的東西,紅美玲,老鼠和御幣。

那麼我們首先就要有一個大概的目標,我們的收益卡該怎麼去做需要哪幾張。

首先我們需要2個滿培養的秋靜葉,其次我們需要25-30波一個五星的老鼠,最後需要一個3星的秋瓤子去把5星老鼠換了,這就是我們這局需要的全部增益卡。

實際上需要的是3張秋靜葉,2張秋瓤子,2張老鼠,2張紅美玲加其餘的你的陣容所需要的裝備和輔助。

因為這個遊戲需要的R卡無論哪個陣容都不會太多且除了紅美玲以及收益以外基本前期非必要且必要R卡齊全的情況下通常不會超過上限,那麼其餘的空位我是推薦多塞秋靜葉和秋瓤子。雖然卡數量和上手率沒有必然影響但是多多少少數量還是會決定一些前期N卡搬空後的上手率的。

・那麼我開始講開局

開局根據難度給的金錢不同所以合理抽卡能找到靜葉肯定是好的找不到也無所謂。

找的到雙秋靜葉那就開局2個秋靜葉,注意一點就是開局一定要選秋瓤子,老鼠其實可以不用那麼著急種的因為1-3星的老鼠少偷個5-8波根本虧不了幾個錢,優先讓秋瓤子跑到3星。這個時候通常你肯定抽出來老鼠了,到時候再把秋瓤子拿起來換老鼠就行了。

・然後開局抽卡怎麼抽?

莉莉白是這個遊戲的基礎玩法但是請不要把TD1的知識和莉莉白的運營強行套用到TD2和雙靜葉的運營上,雙秋靜葉需要8個培養的,很多TD1玩家的思路就是抽不到就賣N卡繼續抽,但是賣是永遠無法真正解決你臉黑的問題,相信你也不想沒事臉黑就刷個初始。莉莉白有個好處,前期不需要那麼多卡吃經驗那你莉莉白運營熟練了多餘的卡該賣幾個你心力肯定有數。可是雙秋其實本來就虧莉莉白的前期其次就是TD2和TD1最本質的區別就是,TD2的卡池可以被抽空,而TD1的卡池永遠是全卡隨機。

既然卡池是可以被抽空的那相信我點了各位這一下,N卡前期該不該那麼早賣心中也有點B數了。

所以我們前期抽卡的思路就是瘋狂抽500把卡池搬空12個人口位除了你手上現有的增益卡能插花田插花田,沒有花田插老毒物,全1星守到10波之前問題都不大,你的卡池大概5-6波會被抽空,這中間臉好有個紅美玲那是守家肯定沒問題的適當漏下怪自己能守住以後在用老毒物去清一下外圈怪其實無傷大雅,每10波的精英怪屬於漏了不丟人的類型。因為它的強度大大高於接下來的x1波怪。

・我們大概總結下前期需要做的事情

1.開局選瓤子讓它先跑時間(老鼠來了可以拔,因為這個遊戲和TD1不一樣拔秋姐妹只會停止時間而不是重置)

2.抽空卡池找靜葉,至少先找2張靜葉插上。

3.找紅美玲然後10波前升到3星(非硬性指標只是決定你10波是否會漏劇毒11波2星還是能守)

4.瘋狂抽500將雙靜葉滿培養,優先培養先種的那個這決定你5星老鼠來的時間。

前期就是這樣接下來講中期。

中期的主要問題其實就是養狗糧的問題。

雖然沒有莉莉白但是你全買蛋肯定是虧到爆炸的,這個遊戲只有一種蛋是賺的那就是1800的2星蛋。

那麼我們就需要找出一個通過培養技能來提升狗糧經驗最省錢的方式。

首先1星。

1星的抽一張500然後喂到7級等自然到10。如果有思兼生命智慧的話會到9。

2星的抽2張500喂到8。 一個1星蛋能到7。不劃算一個2星蛋拉滿1800。3個1星一級500N卡拉滿所以2星蛋的劃算體現在升星而不是喂經驗。

3星的(重點),2個1000的蛋直接升到8。為什麼著重講3星,因為500抽1星1級你需要至少抽4000才能滿,1星蛋2個2000到8級,2星蛋3600到9級,3個一星蛋直接拉滿所以3星狗糧的經驗反而和前面不一樣1-2星賺的方式到了3星虧。

4星狗糧直接買蛋,秋靜葉陣容沒有那麼多時間成本給你養4星狗糧。

很多人可能覺得狗糧靠這種方法無腦養手鬼畜點應該不需要買蛋。但是你要知道一點你沒有莉莉白有些狗糧是喂不到滿級才賺喂到滿級不如買蛋。就比如1星你想直接拉滿需要2張N卡或者一星蛋。都是1000所以你要直接拉滿反而不如買蛋了。其次就是為什麼拉滿1-2星就算不如買蛋也要抽卡呢?

因為抽卡有驚喜!

搏一搏單車變機車,而你買蛋是永遠不可能超過預期的。況且合理喂抽卡產生的是穩健投資而且有驚喜可能不熟悉的直接拉滿狗糧那一局少個1個左右5星會覺得是個風險投資,其實只是你太著急把狗糧拉滿了。

然後後期沒什麼可講的,老鼠5星開始瘋狂抽2500,合理買蛋。如果裝備畢業了4星狗糧用剩下的時間能養幾個養幾個,說白了穩定7五星。裝備大部分情況都能搬空,現在版本主C基本都是SR滿培養很容易。SSR基本都是功能性或者不吃培養的角色,建議不要強求SSR滿培養,主C和減抗輔助滿培養了以後,裝備齊了請收手。至於你這把運營出7個或是8個還是9個五星全看你裝備多少波能抽齊了。大概就是這樣。

《東方夢符祭》雙靜葉運營基礎教學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