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精準屬性含義&作用解析

《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中的精準(ACC)屬性有什麼含義呢?許多剛剛接觸這款遊戲的朋友們可能還不太清楚。以下為「fanzhaos」介紹的《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精準屬性含義及作用解析。

精準只能是在普通攻擊時候才有效,是你瞄準目標後武器後面顯示的那個數值。

打頭的概率和精準是另算的,要在戰術提高到一定程度後出現加成效果。

精準影響的是你武器命中目標(整個目標)的概率;狙擊是提高你命中目標某部位的概率,而且受相對位置的影響,比如你在正面打不到背後,左側打不到右邊。

每點ACC+5%命中,但是命中上限是95%。

callshot命中部位的幾率是獨立的,就是獨立擲一次命中骰,如果命中,然後才是基礎命中去計算命中。

如果未命中,則計算基礎命中打到別的部位。

《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精準屬性含義及作用解析 精準有什麼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