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戰神難度女武神打法心得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中的9位女武神無疑是本作中最具挑戰性的幾位BOSS,那麼打女武神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以下為「a7652300」分享的《戰神》戰神難度女武神打法心得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戰神難度女武神打法心得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戰神難度女武神打法心得

這次因為多了不少收集要素,斷直接選擇戰神難度,畢竟歷代都有挑戰最難,這代當然也要嘗試。


一開始按鍵配置就改回習慣的☐和?,推薦剛開始早點學飛行反射,光精靈國之前大多要靠基本功。

能踹出場外的就踹出,斯巴達也不用省,看到一堆又有懸崖就震出,還很白目的3等跑去打法夫尼爾,最後的2錘一巫妖+龍雷只要碰到就死。

反覆一個多小時打過之後,後面反而沒有覺得打不過的怪物團。

這代難度走堆疊數值跟數量壓制,個人比較不喜歡,但還能接受,反正基本上只能保持無傷。

湊到-CD裝之後難度大幅降低,配合手動的國度之眼真的橫行無阻,所以拿到鑿子+雙刀後就開始走女武神踏破之旅。

建議穿矮人弟的-CD裝,戰神難度的技能遠比平砍實在,儘量放了就是秒一隻。

女武神除了血厚以外只要要熟悉每隻的技能就很好打,需要特別講的只有女王。

女王除了特別血厚之外,主要在她飛上天空後的技能選擇太多,最怕誤判吃到致盲,迴避方式就是快速回頭,畢竟女王打一下就死,沒容錯空間。

地面的女王只要注意她往左還往右就好,往右高機率右翅膀攻擊,所以女王只要往右,玩家也跟著往右基本上很好躲開。

往左就持盾格檔,基本上女王往左我都覺得很佛,因為很多反擊空間。

女王偶而在丟出羽毛之後會立刻飛上天,這點要稍微注意,畢竟她不會喊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支線大多擺著,一路上都覺得自己窮到不行,打完女武神完全沒錢升級,慘慘的。

嘛,打完女武神之後就是主線輕鬆破,剩下再來就是歡樂的收集之旅前往白金啦。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戰神難度女武神打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