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技能搭配推薦&選擇心得

《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在技能搭配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朋友可能並不清楚,以下為《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技能搭配推薦及選擇心得,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射擊系


1.多目標射擊:因為命中率不可能100%更不可能絕對命中某個部位導致哪怕補刀時也不敢不盡可能齊射啊。感覺也就同時消除2個敵人的閃避值比較靠譜。

2.單武器射擊無視減傷:缺點跟前面那個技能差不多,感覺也就駝背這種小噸位單裝AC20的機體比較適用。

駕駛系

1.移動額外增加閃避值:不知道這個閃避值提供的降低敵人命中具體是怎麼算的,目測越重型的機甲每點閃避值提供的減命中效果越差,且閃避值越高效果越好。閃避值的獲得跟移動距離掛鉤,輕型機有這個技能效果拔群,重型的多一點閃避也沒壞處不是。

2.可以在原地射擊後移動:神技,但不知道移動後是否還能獲得勇氣系的原地射擊後自動獲得50%減傷。如果能的話這就是個BUG級技能。

勇氣系

1.原地射擊後自動獲得50%減傷:當你要和對面硬剛的時候有沒有這個技能完全就是兩個難度。

2.近戰攻擊擊退敵人一格:完全沒用過,近戰攻擊都很少使用,擊退一格感覺也就是把敵人打出掩體這點功能吧。

戰術系

1.雷達鎖定:主動技能,可以讓被你雷達點亮但未被目視接觸的敵人變為目視接觸狀態,同時減少該敵人2點閃避值。LRM猥瑣流的必備技能,中近距離硬剛為主的話大多數時候使用該技能也就是減2點閃避值,還要浪費一次射擊機會,不是很劃算。

2.戰術大師:第一個效果增加一格移動距離,第二個效果好像是推遲回合時減少一格穩定性傷害?開突擊的話多一格移動距離還是非常有用的。

《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技能搭配推薦及選擇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