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新版本武器搭配指南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新版本武器性能更加平衡,相應的玩家有更多搭配選擇,以下為「唐澈」分享的《絕地求生》新版本武器搭配指南,供大家參考。

新版本更新後,嘗試過多種槍械組合玩法,從老版本的m416+98k開始到現在的ump9+98k。中間玩過很多很多的搭配。下面就跟大家說下一些搭配玩法的個人感覺以及玩法。

(新槍我就玩了一把,個人玩不習慣,所以沒有參與其中)我玩的一般,最好就是幾千名,都是自己玩過之後的感覺和想法,可能和大家的感覺不一樣。勿噴!謝謝

m416+sks,比較常規的配合,m416打近身,sks打遠程。但是m416現在壓不住是一個**的問題,近點前10發左右還能壓住,後面就是隨緣,sks距離過遠下墜比較嚴重

難以把控抬槍高度。所以這種組合我一般依靠掩體,近點m4掃幾槍縮一下。遠點sks找高度點一槍縮一下(正常對槍情況)切記不要死呆在一個點,一定要學會換位置打。而且站著對槍的時候,千萬不要長時間瞄準或者開槍自己不動。

而且現在最經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對槍過程中,多隊伍參與,很有可能前後左右都是人。這種情況一般我都是先溜或者狗起來偷人。

m416+98k。依然常規玩法,跟上面一樣,在現在沒有大量三級頭的情況下,98k對槍有特別大的優勢。我玩法比較激進,98k打倒一個,直接開車或者煙霧壓過去,m4還是跟上面打法一樣,打幾槍縮一下。一梭子是根本壓不住。

akm+98k。因為一直在關注小黑盒和貼吧,所以在新版本後會有覺得ak比556的槍好用,所以嘗試了幾把。可能是個人因素,ak+紅點=壓不住。全息狀態下,還可以壓一壓。全自動情況下掃射,鼠標就瞎晃,打中靠緣分。

但是玩了幾把之後發現,ak速點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是真的很累,所以我放棄了ak這把槍。

ump9+98k,這是我道聽途說以及自己實驗得出的現在最好搭配的一種方式,當然前提你的狙擊不要打的太爛,不然可能一局殺不了幾個人。ump9現版本穩定性很高,壓槍比較簡單,而且傷害比較不錯,適合近距離使用(槍口補償器+拇指握把+快擴)。

ump9+m416(死嘎/m16a4)。ump9全自動紅點,我比較喜歡十字準星。步槍單點+4倍或者6倍。狙擊玩的較差的可以試一下這種玩法,很舒服(這種攜帶副槍配件握把我一般選擇垂直)。

sks+98k,這種組合新版本目前只玩了一次(殺了12個,第二名,最後一打三被包餃子),從頭打下來很舒服(sks配件:托腮板+快擴+垂直握把+消音+紅點十字準星98k配件:托腮板+消音+8倍)。可能是配件比較齊全,sks真的很穩,而且傷害很高。如果還能有這樣的機會,我肯定還會這樣配置。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新版本武器搭配指南 新版本武器怎麼搭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