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疑似泄露E3遊戲陣容《縱橫諜海》、《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在列

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日前在商店上傳了一批全新的遊戲商品信息,其中赫然出現了《邊緣禁地3》、《戰爭機器5》《極限競速:地平線5》《正當防衛4》《狂怒煉獄2》以及《縱橫諜海》等遊戲。

Walmart疑似意外泄露E3遊戲陣容《縱橫諜海》、《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赫然在列

以下是詳細列表:

《刺客教條》 (PS4, Xbox One) 其中Xbox版還錯拼成了Assasins


《神鬼冒險2》(PS4, Xbox One)

《邊緣禁地3》(PS4, Xbox One)

《天命彗星》(PS4, Xbox One)

《勇者鬥惡龍2》(PS4, Xbox One)(勇者鬥惡龍創造者2?)

《夢境》(PS4)

《最終幻想7 重製版》(PS4, Xbox One)

《極限競速:地平線5》(Xbox One)(然而地平線4還沒影呢)

《戰爭機器5》( Xbox One)

《暴動:沙塵暴》(PS4, Xbox One)

《正當防衛4》(PS4, Xbox One)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PS4)

《樂高DC惡人》(PS4, Xbox One)

《銀河戰士Prime4》(Switch)

《NBA2K19》(PS4, Xbox One,Switch)

《狂怒煉獄2》(PS4, Xbox One)

《縱橫諜海》(PS4, Xbox One)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witch)

《全境封鎖2》(PS4, Xbox One)

《WWE2K19》(PS4, Xbox One)

雖然這份名單看起來相當的不靠譜,但是在這樣一個時間節點公佈也不能排除以上這些遊戲將參展本屆E3遊戲展的嫌疑,例如《縱橫諜海》《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以及《全境封鎖2》早前就有消息指出將在E3公佈新信息。

另外,B社和《狂怒煉獄》的製作組官推還回應了這個消息,他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只是調侃了一下這個遊戲封面藝術圖…所以我們也不妨小小的期待一下。

Walmart疑似意外泄露E3遊戲陣容《縱橫諜海》、《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赫然在列

Walmart疑似意外泄露E3遊戲陣容《縱橫諜海》、《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赫然在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