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夢符祭》掛機魔法隊配置&打法

《東方夢符祭》在近日進行了一次更新,在這次更新之後,魔法隊比原來強力了很多。以下為《東方夢符祭》掛機魔法隊配置及打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東方夢符祭》掛機魔法隊配置及打法

《東方夢符祭》掛機魔法隊配置及打法

《東方夢符祭》掛機魔法隊配置及打法

這是卡組。

・最後陣容

五星:魔理沙,帕秋莉,大妖精,八雲藍,橙,蕾蒂,琪露諾,小惡魔

四星:鈴仙

三星:靈夢*2

二星:八雲紫

站位,橙在出怪口斜著放,以能滾到的怪多距離遠為目的,鈴仙放到最後,A不到出怪口內的怪的位置就行。其他如圖。不一定一模一樣,差不多就行。

《東方夢符祭》掛機魔法隊配置及打法

・開局

1-5 :選秋穣子種下,然後抽秋靜葉。抽到守家的的R卡和狗糧種下。其他的R卡、狗糧和裝備先賣掉繼續抽靜葉。爭取5波內抽夠兩個靜葉(挺容易的),御幣記得換靜葉。

6-10:種下兩個靜葉後繼續抽,抽到老鼠先放下,抽到R卡和升級R卡的狗糧(墓地和花田最好,有墓地好過10波)就種下,為過10波BOSS做準備。10波BOSS爭取有3星橙和琪露諾(一級就行)2星蕾蒂或者3星小惡魔,都沒有的話手控3星墓地也可以。漏幾個無所謂,後面可以補掉。

・前期

10-20:這期間有相同R卡就培養,經驗滿了就升狗糧。主要以培養兩個秋靜葉為主,先培養滿一個在培養另一個,御幣也換成靜葉培養。守家的話可以留個3星橙(不熟練和怕不穩想辦法留4星橙),3星蕾蒂,3星小惡魔或者3星橙和4星琪露諾也可以多多益善。秋穣子3星了就拔下來,種老鼠能培養就培養升3星就好(守家沒問題4星也行)。

・中期

21-30:這時守家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不穩就升級R卡。主要在25波之前要把老鼠升到4星。等第一個秋靜葉升到5星養老鼠升到五星。其他R卡隨便一個升到4星(蕾蒂或者小惡魔最好守家不穩橙也行)。這些都夠的話可以抽一些2500的卡,抽到用的就種下。

・後期

31-40:30波到33波(不能再晚)另一個秋靜葉也五星了。把自己之前升級的4星卡升到5星(這個靜葉要注意5星了第一時間給其他卡升級)。接下來就可以抽空2500卡池留下自己需要的,要升五星的卡該培養的培養。靈夢和鈴仙升到3星就拔下來放下,大妖精先放一邊最後升。37波到42波這段時間記得把4星卡升到5星(之間要記得升兩個4星卡)

41-49:這段時間開始攢錢買35000的藥買夠六個放一邊最後用。多的錢繼續抽2500抽出需要的的留下培養,裝備先隨便帶.不要的卡放一起(最後一起賣)抽空卡池。

・50

這時候把需要升級5星的卡留下一個3星的剩下的都升級成4星。兩個靜葉又都5星了,給需要升級5星的卡升級成5星。然後拔下兩個4星靜葉配合之前買的六個藥可以把剩下需要升級5星的卡升級到5星(注意之前留了一個3星的不要升)。種下秋穣子換5星老鼠再換之前留下的5星卡。這樣就八個5星了。拔下3星老鼠和3星秋穣子再買個7200藥把鈴仙升到4星。八雲紫升2星就星(記得一定要關掉AI)。然後把所有的的塔按之前說的差不多位置中好。

在拔掉靜葉後才能種下大妖精,買藥給大妖精升星(一般錢是夠的),其實最好是50波大妖精升到3星,秋穣子換5星老鼠再換大妖精。

・無盡

裝備 :裝備有的話最好,沒有也能通,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魔理沙:4相機,2陰陽玉

靈夢 :4災厄之主人形

大妖精:4月耀秘石

八雲藍:4融合棒

橙:4破魔淨靈札,2陰陽玉

注意事項:鈴仙放最後,最好怪跑出門口3步左右才能打到的位置最好。八雲紫一定要關掉AI,裝備可以的人當個掛件,沒什麼裝備的的人後面偶爾需要手控紫媽把門口跑出來的怪給扔回去,操作其實很簡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