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道具&狩獵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多掌握一些技巧可以使玩家少走一些彎路,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道具及狩獵技巧分享,希望能夠幫助玩家早日通關。

・道具篇

1.閃光玉,顧名思義,閃光彈,可以讓怪物眼冒金星,可以把天上飛的閃下來,每次被閃以後,眩暈時間遞減。

2.音爆彈,發出聲音震怪物,代表作用,角龍鑽地,可以把它強制引出來(激怒以後無效),魚龍種,潛水的可以炸出來,以前還可以炸一些特殊怪物,解除防御姿態。

3.大便玉,因為太醜被打種的怪物強制換圖,兩隻在一起的時候建議用。

4.引導蟲(綠色的),個人覺得這作福利,幫你跟蹤怪物方便跑圖,前提是,你要讓蟲子找到線索,地上的腳印,痕跡等等,後期蟲子研究登記高了,可以進圖就標記出怪物的位置。

跟蹤的操作方法,打開地圖,按R3(按下右搖桿)選你要追蹤的怪物,採集點,任務點,等等只要是地圖上有的,都能引導你。

5.道具店,賣永久加攻擊防御的護符,後期還可以合成更好的,(以前版本合成以後還可以在買原來的,疊加一起用)。

6.陷阱,落穴,為什麼要出兩種因為有的怪物免疫其中一種,會鑽地打怪物,他鑽地以後你不要站在陷阱附近,這樣有可能他一鑽出來直接把陷阱破壞掉。

7.毒生肉,生肉,等等,有的怪物比較饞,你把肉放在地上,他會忍不住去吃,然後就進醫院了。

・狩獵篇

1.怪物睡覺以後,遭受的第一下攻擊是多倍傷害的,建議打擊弱點,以造成破壞(破頭,斷尾,等等)被眠武器攻擊,和,自己受傷睡覺都算!!

2.如何捕捉怪物。再怪物受傷後遊戲中一瘸一拐跑路(有的怪會體現得不一樣再逃跑前,比如火龍噴不出火、鼓錘龍軲轆的時候重心不穩、有的怪物開始流口水),這時候就可以放陷阱,命中以後扔2發麻醉玉。

還有一種方法可以辨別是否可以捕捉,小地圖怪物的圖標上會出現白色的骷髏頭標誌!!

3.騎乘怪物,往怪物的後背,尾巴上跳並進行攻擊可以發動,前期攻擊與R2,時機提示,後期發現屏幕邊緣泛紅請及時按R2,騎乘以後可以按左搖桿,再怪物身上移動,選擇不同的位置打擊。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道具及狩獵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