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不重新捏臉變弗利沙方法教學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的捏臉系統玩法豐富,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捏出一些同人臉來增強遊戲的趣味性。那麼初次捏完臉之後怎麼將人物的 面部在改的跟弗利沙一樣呢,畢竟他作為宇宙帝王還是很有型的,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不重新捏臉變弗利沙方法教學,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換臉部塗裝就行。

先調成光頭,然後第一個塗裝換成那個全臉都是白那個,然後第二個塗裝也是選全臉都是白那個,然後調成紫色,調縮小然後上移,就完事了。

願《魔物獵人世界》有更多的怪物。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不重新捏臉變弗利沙方法教學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