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對歷戰恐暴龍專用銃槍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由於渣渣輝帶來了擴散4的銃槍,使得現在擴散銃很流行,昨晚試了下,的確很舒服,而且簡單極容易上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226876

昨天自己配了套冥燈3件+鋼龍腿和公會頭的配裝就操起渣渣輝的R8擴散銃去打了,第一把由於節奏不是太熟悉,貓了次,但是成績還是在10分鐘左右。熟練的話,應該能在6-7分鐘是可以的。從昨天的體會上來看,冥燈的3件可以捨去,斬位應該是夠打到換區,而且不知是改動過還是什麼,貓的睡覺效果很厲害,一局都能眠2次,所以可以趁眠時可以磨刀。所以今晚準備穿公會4件出強運來改命,用來刷龍脈石玄學一下。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對歷戰恐暴龍專用銃槍配裝

還多出一個1級孔,隨便插個什麼就行了,其實防御3夠用了,所以可以把兩鐵壁珠+多出的一個孔出快磨3,配合剛刃比較舒服。

補充一下:貓飯的話自己設置個套餐,6個食材全部選魚的最下面一行,出來的技能就是防御大+炮擊術,用餐券的話,炮擊必出,有貓飯炮擊的效果下,一炮傷害70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