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新版本更新內容介紹


攻略專題

因為這次改動東西比較小東摘取其中大家感觸比較深的跟朋友們分享下,首先說的是槍後座力的問題,這次更新後網友一致感覺都是飄成馬了。以前556步槍都有各自的特點,在職業賽上各種槍也都有出現,現在的改法逼著大家都用AK的感覺了,沒得選擇,不然根本壓不住三連發都飛天了,除非你用外掛可能還會向以前一樣可以連續突突突。

其次我們要說的是手雷,之前有跟大家聊過手雷增加了爆炸的效果。等到網友實際試驗以後,有玩家表示新手雷的晃動效果跟耳鳴效果讓自己重新體驗了剛玩FPS遊戲時的3D眩暈症,甚至還有一位朋友說到自己下午再活動中吃了幾顆雷一直暈到現在還沒有緩過神了,不曉得該說它改得好還是不好了,讓自己徹底體驗一把新遊戲的感覺。

最後我們要講的是此次更新出來的三倍鏡跟六倍鏡,從玩家發出來的效果圖來看,六倍鏡更加清晰跟容易點只要瞄準了殺死敵人沒什麼太大問題,而三倍鏡就有點考驗準頭了,估摸著短射程內還可以。不少看到的網友都表示還是比較鍾意六倍鏡,畢竟好用多了,有了它八倍鏡都可以不用了。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新版本更新內容介紹 新版本更新了什麼東西?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