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機緣巧合獎盃解鎖技巧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中的「機緣巧合」獎盃需要玩家與機緣女神會面才能解鎖,那麼具體的解鎖方法是什麼呢?以下為「Sunnov」介紹的《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機緣巧合獎盃解鎖技巧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機緣巧合獎盃解鎖技巧 機緣巧合怎麼解鎖 機緣巧合:與機緣女神會面

鯨魚祭壇大地圖標誌如下圖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機緣巧合獎盃解鎖技巧 機緣巧合怎麼解鎖

在地圖鯨魚祭壇處,將8個星域紀念幣獻祭給祭壇後,即可開啟祭壇,獲得成就。

建議:星域紀念幣隨機在地牢箱子,海邊木箱中刷出。快速獲取此成就可以在海邊刷木箱。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機緣巧合獎盃解鎖技巧 機緣巧合怎麼解鎖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