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提升炸彈攜帶量方法解析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中如何提升炸彈攜帶量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提升炸彈攜帶量的方法,以下為「Sunnov」介紹的《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提升炸彈攜帶量方法吧。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提升炸彈攜帶量方法解析 炸彈狂人獎盃攻略 炸彈狂人:將炸彈攜帶量升至最高

企鵝哥大地圖標誌如下圖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提升炸彈攜帶量方法解析 炸彈狂人獎盃攻略

首先要在企鵝哥初開啟找小企鵝任務,每找到1個小企鵝就可將炸彈上限提高一個,要回到企鵝哥那里才會增加炸彈上限,如果本週目沒有到企鵝哥那里確認,也是會累積的。

炸彈上限50,小企鵝45個。小企鵝隨機在任何地圖刷新。

建議:發現小企鵝後先用遠程武器清理小怪,然後追著小企鵝按選擇鍵(手把A鍵)較為容易抓住。

該成就為累計成就,不用在一個周目里收集全部企鵝,累積收集即可。

《帝托之劍(The Swords of Ditto)》提升炸彈攜帶量方法解析 炸彈狂人獎盃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