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實用技巧分享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中有一些從設定上衍生出的技巧,這些技巧一般都是老玩家摸索出來的,以下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實用技巧分享,祝大家早日變成高手。

1、部分幹員手持發射器之類的裝備時,移動速度會比持槍稍快一些,如ASH的榴彈發射器、DOC的激素槍、隊長的弩等。

2、BOPE的兩名角色,使用技能或道具時可以跑動換彈。

3、護甲包和夾板生命值和玩家相同,部分位置護甲包放置得當甚至可以充當一個掩體,有時候可以擋住關鍵的幾顆子彈,如運河二樓地圖桌上的護甲包。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實用技巧分享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實用技巧分享

4、關於穿透力和射程,這里指的的單顆子彈的效果,連續射擊從彈孔里穿過不考慮。

所有衝鋒槍、突擊步槍,穿透單面牆壁,殺傷力減少50%,一顆子彈無法一次性穿過兩面可破壞牆面,子彈穿透木板門窗殺傷力不減,極限距離衝鋒槍、步槍傷害最低為3點。GLAZ的OTS03穿透龍鱗板不減傷害,穿透一堵牆不減傷害,穿透第二堵牆傷害減半。機槍哥的DP28穿透第一堵牆傷害不減,但是無法擊穿兩面牆。霰彈槍穿牆傷害不減,影響霰彈槍傷害只有射程衰減。

5、BUCK的下掛噴子當前版本開洞最大距離是7M,超過7M噴不開,但是可以霰彈打三槍然後用步槍掃射,一樣可以打出一個直徑半米以上的大洞。

6、闊劍地雷部署後只會對三角形紅線內區域造成傷害,在後方被炸死說明你穿模了。

7、衝擊手雷的爆炸判斷範圍極大,大約3.5米半徑,造成傷害的區域只有半徑1米,半徑1~3.5米內炸到人不會造成傷害,但是被擊中的敵人會發出慘叫,可以借此探測位置,也可以炸燬門口的闊劍地雷。

8、關於DOT傷害,電擊傷害是一秒3次,一次3點;蠱雷是觸發後每2.5秒8點傷害;火箭的傷害是一秒2次,一次固定20點;毒氣傷害是一秒2次,一次15點,都無視護甲減傷。電擊判斷是觸碰瞬間造成,而火箭和毒氣的傷害是在傷害區域內待滿半秒以上才會開始扣血,部分情況下可以強衝毒氣。

9、護甲和傷害減免,1甲無減傷,2甲減傷10%,3甲減傷20%。穿上護甲後,受到的傷害是原先傷害*0.8,護甲能使1甲獲得3甲的防御,3甲減傷更是恐怖的提升到35%。四肢中彈傷害是軀幹傷害的60%。

10、IQ可以探測到玩手機的防守方,部分情況下可以上下樓對穿,可以有效克制ECHO。

11、關於霰炸的拋射軌跡,當前版本的炸彈軌跡已固定,炸彈的傷害判斷從C4模型改為手雷模型,致死範圍變小,傷害範圍變大,更適合清理開路。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實用技巧分享

12、手雷有兩個傷害區域。半徑1.5米內,圖標靠近是紅色手雷,高爆傷害,屬於致死傷害範圍,可以開出完美牆洞,手雷也可以炸出和摔炮一樣的效果,需要練習。1.5~3.5米範圍內是白色手雷,破片傷害,造成傷害不定,不能炸開龍鱗板和牆面,只會炸出坑坑窪窪的小洞。

13、閃光彈、閃盾可以隔著黑鏡閃瞎黑鏡後的敵人。

14、新兵盾趴下捏雷自爆,造成大約90傷害炸不死自己,但是可以炸死周圍一圈。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