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成就心得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面包和遊戲]

沒戲,等官方修正檔之類的吧。

[高效]

必須是單個建築效率超過200,所以多個研究所研究效率疊到300+也沒用。

滿科技醫務所(要核心的那個),加上醫療實習。廣播,器官移植,雙份口糧,滿科技醫護機器人等等隨意組合超過200就好。

[黃金之路]

不能點加班、童工、競技、根治療法、雪坑;秩序信仰那邊不能點倒數第二檔。

我是在方舟完成的這個成就,也許是成就說明有錯誤,總之開個簡單難度的方舟0政策通關最保險。

[速度之星]

不要貪心,探險隊員拿到核心就回家,盡快完成當前任務目標引發下一階段劇情就好。

[該我發言了]

倫敦幫發言的前提條件是不滿要高過希望,需要多保持一些可控的負面效果比如大量冷的住所和加班單位。

每次事件倫敦幫說話都選擇讓他說,第4次就會有選項輪到我說話了。

[談判專家]

卡了我好久的成就。總算是大概搞清楚條件了。

首先需要有警衛或者信仰守護者才能抓捕。

每次出現盜竊事件都選擇抓捕。

第二次能夠抓到,選擇讓他走

第三次抓捕會死一個警衛或者信仰守護者。抓到還是讓他走。

然後,這個時候需要有足夠高的希望值,目測大約需要超過80%這樣。

如果希望不夠高,只會引發群眾抗議(秩序)或者群眾自發把小偷揍了一頓(信仰)的後續劇情。看到這個劇情就可以重來了……

只有希望足夠高的情況下,才會引髮小偷帶著贓物前來自首的劇情,完成成就。

《冰封龐克/寒霜朋克/Frostpunk》成就心得 談判專家成就怎麼解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