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實用戰鬥技巧介紹

《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中有一些實用的戰鬥技巧,許多剛剛入坑的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這些技巧,以下為「永恆清澈被註冊」介紹的《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實用戰鬥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除非有防御系1技能(不移動位置獲得gard減50%正側面攻擊傷害),否則一律移動後攻擊,因為移動距離越遠可以增加越多閃避率。噴射裝得多的話跳躍更遠(移動提高幅度小),可以獲得更多閃避,但噴射越遠越增加發熱。近距離和敵人交火時避免被近戰可以側向移動後開火。

2.移動後可以選擇面朝向,記得把你裝甲厚的部位面向敵人。(從敵人脆弱的方向發起攻擊是同理的進攻技巧)

3.耗士氣的技能中後期一般防御比攻擊的優秀。在你機甲要承受攻擊又沒掩護地形時提前開啟防御。因為後期敵人人多攻高減少受傷很重要。

4.靈活選擇機甲行動的時機,輕甲待命等重甲回合一起行動集火殺人是技巧之一。當輕甲先行的回合可以擊殺對面或者有其它意義時也可以讓輕甲先動。所以說要靈活。

5.善加利用有利掩體,移動到樹林可以增加25%防御,旋風、輻射、還有個忘了地形可以減少敵人命中率。水上、冰地可以增加散熱。避免不利掩體就不需要說了吧。

6.除非能擊殺敵人,否則不需要一回合全部人攻擊,選一個人跑到前方防御承受火力是更好的選擇。

7.stm dmg對穩定性造成傷害,敵人很肉時先打倒敵人再集火關鍵部位可以更快殺敵。一腿被破直接倒地,兩腿同破判為死亡。核心、頭部被破;駕駛員沒血判為死亡(我覺得這些都不需要說的~)

8.主動防御的減傷和樹林的減傷不疊加,所以你要是單純想拉近距離的話上去防御就行了,不用跑進樹林防御。

9.集火擊殺一個比分散火力明顯效果更好。

10.炮塔沒有減命中和防御的能力,所以一般炮塔更為脆弱,優先殺。載具類敵人(坦克)只需集火一個部位,不好解釋,自己體會。

11.精神高的駕駛員用技能耗的士氣明顯更少。頭像上有藍色標記的。開局就跟的那個女駕駛員一直自帶。

《暴戰機甲兵(BattleTech)》實用戰鬥技巧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