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

《進擊的巨人2》新增「驅逐模式」後許多剛剛接觸這個模式的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這個模式的基本玩法,並且對新增的各種道具效果也不太瞭解。以下為《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驅逐模式」的基本規則


在限制時間內盡可能討伐更多的巨人,賺取點數的競爭模式。

在討伐的過程中,在切斷巨人的手足之後再給予巨人致命一擊的話會獲得更多的點數。

《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 需要注意在切斷手足後,如果巨人被其他玩家給予致命一擊的話,會被其他玩家奪取點數

・10 種「能力類型」

玩家的能力和技能、持有道具等需要從 10 種「能力類型」中做出選擇。

「能力類型」包括「投擲型」「奇襲型」等根據戰略設計的不同配置。

配置包括了能力、技能、道具和裝備。

《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 「投擲型」擅長強力的火焰瓶和刀刃投擲等攻擊

《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 「奇襲型」擅長高威力的奇襲攻擊,可以在其他玩家切斷巨人手足的時候強奪巨人

・妨礙對手的道具

在本模式中存在「麻痺彈」「染色彈」等妨礙對手的道具,同時還有迴避這些干擾道具的道具。

持有道具的種類和持有道具的數量根據「能力類型」不同,請考慮多種要素選擇「能力類型」。

《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 讓人一定時間無法動彈的「麻痺彈」

《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 遮擋視線的「染色彈」

・逆轉的機會

在限制時間的最後 1 分鐘,獲得點數會變為 2 倍,活用這個功能有可能一口氣逆轉。

《進擊的巨人2》驅逐模式基本玩法詳解 雖然是一口氣登上首位的好機會,但使用妨礙道具阻止他人也是一種策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