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官推放出神秘圖片《RAGE 2》

《上古卷軸》和《異塵餘生》系列廠商貝塞斯達(Bethesda)今天凌晨在其官方Twitter放出了兩站神秘的圖片,但並沒有給出任何圖片說明。這兩張圖片的共同點都是有很顯眼的紫紅色,引得玩家紛紛猜測。

B社放出的第一幅圖一眼就能看出來是英國倫敦地標性建築大本鐘,但指針和部分表盤都染上了紫紅色,再仔細一看,時針指向的時間是5:14.

B社官推放出神秘圖片《狂怒煉獄2》5月14號公佈?

而第二張圖中是一艘正在發射的火箭,火箭的部分區域和噴射出的煙霧也被染成了同樣的紫紅色,仔細觀察,箭身靠近頂部也有「5-14」的字樣。

B社官推放出神秘圖片《狂怒煉獄2》5月14號公佈?

這顯然是B社在暗示什麼,難道是他們將在當地時間5月14日下午5:14分會公佈什麼大新聞,為E3大展預熱?如果有消息公佈的話,又會是什麼樣一款遊戲呢?

這幾天有關E3的一些傳言,加拿大沃爾瑪在其網絡商店上架了大批未上市甚至是未公佈的遊戲,其中有一款B社經典作品《狂怒煉獄》的續作《狂怒煉獄2(RAGE 2)》,這部備受好評的遊戲時隔8年仍然沒有消息,續作難免讓粉絲非常期待。

B社官推放出神秘圖片《狂怒煉獄2》5月14號公佈?
加拿大沃爾瑪頁面截圖

然後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狂怒煉獄》官方Twitter竟然復活了!並且時隔多年發佈了第一條Twitter,看樣子是專門跳出來「打沃爾瑪的臉」,表示沃爾瑪上傳的《狂怒煉獄2》不可信。

細心的童鞋們可能已經發現了,《狂怒煉獄》官推糾正用的顏色就是B社今天神秘圖片中的那種紫紅色!所以推測,B社很可能會在當地時間5月14日公佈有關《狂怒煉獄2》的消息

B社官推放出神秘圖片《狂怒煉獄2》5月14號公佈?
2010年上市的《狂怒煉獄》該出續作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