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女武神王希格露恩無傷打法&配裝推薦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女武神王希格露恩的技能招式非常多變,想要無傷擊敗女武神王希格露恩的話該選擇怎樣的配裝和打法呢?以下為「天鼓雷音」講解的《戰神》女武神王希格露恩無傷打法及配裝推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17版本踩到了火算是偽無傷,1.21版本大概在6分44開始,真無傷,練習了差不多8個多小時,總算無傷了。

1.17版本最後踩到火雖然沒被打到,也不算無傷了,1.21版本徹底無傷過了。

另:1.21版本女武神AI強化了,大致分幾點:

1、1.17只要推搖桿開始,女武神必然扇翅膀,在1.21已經修改。1.21她必然大後跳出招或者直接上天,開場8技能糊臉可能行不通了。

2、對符文攻擊抗性更高(物理攻擊抗性是否上調實在看不出來,打的太少了)開場擒拿1.17一格半,1.21一格。差不多少了1/3傷害。時間對比上1.17版本打了4分多,1.21好像打了6分多還是7分來著。差不多多了1/3時間,然而我更熟練了。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女武神王希格露恩無傷打法及配裝推薦

1.17擒拿傷血(血量較少的時候會變得更硬,開場可以直接打1格半)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女武神王希格露恩無傷打法及配裝推薦

1.21擒拿傷血(開場攻擊只能打掉一格)

3、後跳衝拳即使你粘著她也會出,而且有時候會有延遲衝拳的感覺,甚至極少次在非版邊出了原地衝拳。右跳翅膀飛鏢接衝拳有一次連續發動3次,直到我沒地方躲,非常的煩

4、大硬直明顯減少,即使裝等堆到9(女武神血條藍色),大硬直依舊比1.17版本少

・打法技巧

空中的多擇是相對比較簡單的,上天無非那麼幾招。

1、可以防御的金環——防御。

2、無法防御的金環——側閃(推薦左閃)。

3、無法防御的擴胸閃光彈——看見擴胸按下回頭,可以背身之後向後翻滾,再轉身追擊,不過這招很可能只有小硬直,不要用硬直太大的招式。

4、武器畫圈砸地閃光彈——持斧丟斧子。雙刀就看情況吧,瞄的好的可以瞄準r1抓下來,瞄不准的如果距離遠就往後滾兩下,距離近秒開斯巴達秒關。

5、俯衝——俯衝可能俯衝 1-3次,落穩攻擊可能會接防御,這個是比較好躲的。

6、持武器俯衝二連鐮刀——盾反。

基本上需要判斷的也就是金環,和擴胸閃光彈了,金環看圈,閃光彈看動作。

友情提示,儘量別用電箭,粒子效果爆炸到看不清招式。

地面階段比較有威脅的主要是無法防御的衝拳,速度極快,可能在右閃後,右閃羽毛後,後跳後,冰風暴以及原地不動後直接發動。

因為我反應比較慢,一般我都是儘量保持右移,即使舉盾也右移,才相對比較安全。

最噁心的是無徵兆的突刺衝拳,打我命中率基本在60%以上,完全反應不過來。解法有大神說儘量追著打,改版後依舊回放,1.17體感基本不放。

還有就是後跳的前衝轉圈和後跳衝拳的2選1,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會是轉圈,但是衝拳實在防不勝防,要右走舉盾,才比較安全。

冰風暴後接衝拳也很隱蔽,但是幾率很低。

1.21版本遇到過兩次大橫移出視野接突刺衝拳,基本無解,完全反應不過來,視角轉過去拳頭到臉上了。1.17版本就沒遇到過,遇到基本可以放棄無傷了。

1.21版本還遇到過連續防御的(可能1.17也有,我沒注意到),防御破防之後打3下立刻又接防御,剛遇到的時候感覺非常突然,差點中招。

還有就是連續翅膀之後的多擇,一旦出黃圈馬上盾反,是二連斬,若紅圈就後閃即可,也可以在第二下翅膀的時候右閃開斯巴達打斷。

其他招式只有上天稍微吃點反應,大家打多了其實還是挺喜歡她飛天的應該。

・小竅門

1、切記確認招數之後儘量保持自己在場地中央附近,右側留好位置,我曾經遇到連續的右閃羽毛,右閃羽毛,右閃羽毛接衝拳,右側位置非常重要。

2、斯巴達要活用,一旦把女武神打到角落她上天立刻開斯巴達,既可以打出硬直也可以防止看不清招。失誤的時候也可以秒開斯巴達,開斯巴達動畫有無敵幀,秒關掉怒很少。

3、千萬不要覺得她沒多少血了開斯巴達秒殺她。她的霸體非常的強,可以頂著你的斯巴達放技能,我1.17失敗的原因就是如此(過了的版本也差點翻車)。即使她只有半格血,你滿怒斯巴達都未必可以順利殺她,還是留著打斷技能、迴避技能使用吧。

4、她任何招式確認之前都儘量往右走走,可以減少衝拳命中幾率。

5、活用鏈刃重擊不動轉姿態,r2上炸彈的招,攻擊力還不錯而且可以破盾,但是不要過於追求,而且r2上炸彈不要貪刀,因為硬直時間長,中間不能舉盾!

6、精神集中,多多練習。

・技能選擇

斧子

輕——赫爾之觸 CD極快,出手迅速,可以用來破盾。

重——刀刃之河,大硬直之後可以打出大額傷害。

鏈刃

輕——赫菲斯托斯之波 cd和擒拿相同,釋放過程較短,放在擒拿後面用,擒拿若放慢了就別接了,很容易被扇翅膀打到。

重——許帕里翁擒拿,核心輸出技能,cd短可以破部分女武神招式(慎破),若不小心打在防御上也沒事,會減少大量cd時間,很快就可以再使用。

護身符

解放潛能護身符:雖然是個藍的,實在是太好用了!

不推薦薩諾斯手套,或者你帶了薩諾斯套可以撐屬性,但是儘量不要用手套的技能!

動畫太過酷炫,完全不直到女武神在幹嘛。

・關於配裝

我使用的是伊瓦第符文攻擊的衣服,女武神的手和腰。

插的符文和冷卻的咒術,如果有完美格擋加符文或者冷卻的也可以帶,防反機會還算不少。增加躲閃距離的也不錯。

最後符文是26x 冷卻11x。

・關於阿特柔斯

這場戰鬥阿特柔斯可以協助控場,但是需要注意女武神動向,阿特柔斯的技能粒子效果都不少,很容易看不到女武神技能,只在連續釋放4技能的時候使用。而且一定一定密切注意女武神的招式,非常容易翻車。

建議選擇光箭,電箭的粒子效果太多。

衣服建議選擇減少補充箭時間的那套,近戰那套完全沒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