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1.08矮人遊俠天賦、配裝&打法解析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中矮人遊俠該如何選擇天賦和武器裝備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新版本中矮人遊俠選擇怎樣的的打法流派比較強勢,以下為「ABOBO」講解的《戰鎚 Vermintide2》1.08矮人遊俠天賦、配裝及打法解析。

1.08與遊俠有關的明顯變化,雖然現在沒有實裝,但是也體現了大趨勢。


1.遊俠遠程大招必暴擊,而且爆傷大概增加40%。

2.長弓獵人崛起(至於火槍BUG實裝肯定會修復的這里不做討論)。長弓打BOSS依然犀利,夢迴BETA。大膽預測1.08天劫的T1職業,獵人會佔有一席之地。那麼這跟遊俠有什麼關係呢?很明顯,長弓獵人需要大量藥劑支持大招的輸出,遊俠的掉藥天賦有效的彌補了這一點。再加上遊俠本身的秒精英能力也會與獵人相互補充,可以說是遊俠的好基友。

這讓我想起了霍村張獵戶和王鐵匠的故事。

・天賦概覽

《戰鎚 Vermintide2》1.08矮人遊俠天賦、配裝及打法解析 1.08矮人遊俠Build推薦

本版本天賦首推掉藥劑,沒有特殊要求的話無論混野開黑都是掉藥劑,原因上下文都有。

25級天賦:目前有BUG,開完大無視煙霧距離,提供14S無限距離隱身時間。

大招效果:攻擊不破隱,遠程傷害增加40%,必暴擊。

・武器及配裝解析

近戰武器:單手錘

屬性:+30%格擋消耗減免 +2.0體力

特性:機會主義者(對抗敵人時推力增加50%)

原基礎BD:雙手錘

屬性:+30%格擋消耗減免 +2.0體力

特性:失衡(被格擋的敵人增傷50%)

變化原因:雙手錘自保能力差,面對鼠潮或獨自作戰一旦被打亂節奏幾乎是毫無辦法,而且作為一個遠程社保職業,雙手錘發揮遠不如噴子,不太適應目前天劫的情況。相反單手錘非常靈活,自保能力優秀的多,而且現階段並不需要開大掄大錘,開大無限噴輸出要高得多。

遠程武器:噴子

屬性:+5%致命一擊幾率+10%對鼠人攻擊力

特性:拾荒者(暴擊回覆2.0彈藥)

與原BD相比無變化

屬性達標後,除了BOSS,鉤子鼠,混沌勇士,持盾暴風鼠,其餘所有敵人都可以秒。

噴子每顆子彈有九顆彈丸,暴風鼠需要9顆彈丸全中才能秒,當然爆頭秒就不需要9顆全中;佟大為需要至少中7顆彈丸才能秒,不需要爆頭。

這就需要對噴子距離掌控和身位控制比較好,多玩就能熟練。不過實際處理上因為噴子可以連發兩次,所以秒暴風鼠和佟大為其實是很簡單的。

右鍵槍托砸,可以實現一下一群奴隸鼠(有沒有擊中多個目標傷害衰減有待測試),而且攻擊距離要長於近戰武器,攻擊範圍大概是你準星到屏幕的左右1/4,也就是說範圍足足有屏幕一半,可以說非常優秀,砸氏族鼠也只需要兩下。

現版本的遊俠續航實現起來也更簡單了,大招必暴擊也就意味著開大子彈就能滿,不再依賴槍托回子彈,多嗑藥肯定不會缺子彈。

項鏈

屬性:+20%生命值 +30%格擋消耗減免

特性:沙莉雅之賜(提高治療效果30%)

原基礎BD:

屬性:+20%生命值 +30%格擋消耗減免

特性:治療師之觸(25%的概率不消耗治療品)

變化原因:25%再來一瓶效果並不穩定,在加上1.08版本遊俠想打出極限輸出必須不能帶白書,那相應的紅書你肯定是要帶的。所以增加30%治療效果,也會提升殺敵回白血的血量,會有提供更加穩定的生存能力。

符文(魅力)

屬性:+10%對步兵單位攻擊力+10%對鼠人攻擊力

特性:混合物(一瓶頂三瓶,藥效減少50%)

原基礎BD:

屬性:+20%生命值 +30%格擋消耗減免

特性:治療師之觸(25%的概率不消耗治療品)

變化原因:原BD並不能做到槍托一擊秒奴隸鼠,當時是傷害測試有失誤。至於混合物,這是當前版本遊俠風騷輸出的核心,無限嗑藥,瘋狂開大,無限彈藥,無限暴擊,無限輸出,無嘲諷,拯救世界,誰爽誰知道。

小飾品

屬性:+5%移動速度 +5%致命一擊幾率

特性:軍用爆炸物(增加50%手榴彈爆炸半徑)

原基礎BD:

屬性:+33%詛咒抗性 +5%致命一擊幾率

特性:擲彈兵(25%概率再來一顆)

變化原因:基礎移速+10%非常非常重要,遠比咒抗重要的多,跑酷大佬都懂5%和10%的差距,這是質變不相信的話試試就知道。當然你覺得沒有咒抗慌的話,那就替換暴擊率吧,可能續航稍微差一點點,但是現在大招回彈藥速度極快,對於我來講咒抗那點血量對遊俠來講差別不是很大。

・BOSS打法

至於對BOSS處理,巡邏隊處理,鼠潮處理,請看:https://www.steamxo.com/2018/04/07/157037/

我這個遊俠BD的定位是主輸出,對團隊的作用更是是錦上添花,不能把它當做輔助職業而忘記自己的輸出能力。

《戰鎚 Vermintide2》1.08矮人遊俠天賦、配裝及打法解析 1.08矮人遊俠Build推薦

隨便放上一張混野圖,當然開黑局不會這麼carry但輸出也很高。順便說現在混野環境,我最喜歡的隊友第一是獵人,第二是侍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