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約頓海姆壁畫個人分析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看到有網友對這幅奎爺之死的壁畫存疑,我的個人理解是,這幅壁畫確實就是預言了奎爺會在第五或者第六部去世,而阿特柔斯因此憎恨北歐諸神,吐出了耶夢加得,率領被奧丁壓迫的巨人引發諸神黃昏,走上和他老爹一樣的弒神之旅。關於這一部里出現的耶夢加得,如果仔細留意他和密米爾的對話,以及劃船時密米爾和阿特柔斯說的話,里面提到了雖然大家都知道塵世巨蟒耶夢加得,但是他是突然出現的,耶夢加得通過密米爾的口說出自己是一百年後穿越而來的,結合北歐神話里,耶夢加得,芬里爾和海拉都是洛基(阿特柔斯在預言里本來的名字)的孩子,也印證了壁畫里耶夢加得從阿特柔斯身體里出來的畫面。像石匠修築阿斯加德的圍牆的時候,留了個漏洞並告訴了弗麗亞等待線索都是為後面的攻打阿斯加德做鋪墊。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約頓海姆壁畫個人分析 約頓海姆壁畫寓意是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