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1.21版女武神打法介紹 攝影模式暫停法殺女武神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1.21版更新了攝影模式之後可以利用攝影模式中的暫停輕鬆擊殺女武神,下面就來看看具體方法吧!

你們都沉迷於拍風景和思考如何拍出更惡搞的截圖,就沒想過這是官方外掛啊,畫面即時暫停啊,你還可以暫停時各種調視角觀察敵情。

要注意的一點是,進入拍照模式是有快捷鍵的,只不過更新後這個快捷操作是默認關閉的,在設定里把它打開就行了,這樣觸摸板左邊直接就是進入拍照模式,摸一下直接全屏暫停,退出也是無縫回到正常遊戲。

現在,敵人,尤其是女武神,尤其是女武神女王的各種抽風你再也不怕了!她動你就暫停,看清楚她要幹什麼,想好對策之後再繼續,飛空多擇一會要防一會要滾一會要轉身一會要把她打下來。

搞得你手忙腳亂反應不過來?不存在了!

突然繞背視角丟失等轉過身已經看不清招式了?不存在了!

近身突然升空根本看不見人?不存在了!

也就是不可防御的突刺寸拳依然有威脅,因為根據地形位置,有時確實突然,實在不行你就玩命暫停,她敢動你就敢定她,當然了,這只是推薦給實在被其困擾的人的卑鄙異鄉戰法。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1.21版女武神打法介紹 攝影模式暫停法殺女武神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