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南方巨獸龍打法詳細介紹

這種恐龍非常猛,建議不要近戰,接下來用的是常見的馴獸框,或者是馴獸門套路,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去殺。

準備高傷長管,強效麻醉鏢,一個巨獸門然後旁邊拍3個高的柱子圍成個三角形或者四邊形,把南巨引進去就行了。

然後守著眩暈掉一半立馬喂黑果子(一個黑果子漲7點) 頂滿 可以轉悠一會(別太久)。

至於為什麼用黑果子不用麻藥,那是因為通常情況下黑果子比麻藥要容易找到的多。麻醉藥是眩暈度長得快,但是黑果子的眩暈值長得滿,因此用黑果子也是可以考慮的。

打恐龍也可以用個巨獸門然後旁邊拍3個高的柱子圍成個三角形或者四邊形這套路,再強的恐龍被你困在里面,遲早會被你給打死。

野外遇到南方巨獸龍的時候,則要考慮用高低地戲耍放風箏了,總之不要硬剛,畢竟是最強的恐龍之一,相當不好對付。

我只用它來打有機聚合物,設置它的循環攻擊方式為主動攻擊,然後你把企鵝打死不刨屍體,吹跟隨讓麝足獸走到屍體旁邊它會自動啃掉屍體出的聚合物比木棒多的多。

《方舟 生存進化》南方巨獸龍怎麼殺?南巨打法詳細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