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審判者-烈士》上手體驗心得分享

看宣傳畫面就已經知道這是個俯視視角的刷刷刷遊戲了,對我個人來說主要的玩點就是把滿屏幕的異端、叛軍和惡魔殺的血肉橫飛、血汁飛濺,所以不喜歡刷刷刷和割草的可以繞路了。

目前有9個角色可選擇,有十字軍、刺客和靈能者,後面應該還會加入更多。

武器種類豐富,我玩的十字軍,可選擇裝備就有霰彈、噴火、榴彈、激光、電漿、爆矢槍(大小都有),近戰武器有動力斧、動力劍、鏈鋸劍(也是有大有小,可惜我還沒打到有動力錘的等級)


技能樹也很多,以及一堆其他我看不懂的設定…(該內容後續也會繼續更新)

敵人目前還只有叛軍和納垢惡魔,官方透露過,後面不僅會補上奸奇、恐虐和色孽,還會有獸人和黑暗靈族的DLC,

並且現在已經流出了使用帝國騎士作戰的視屏,也就是說這遊戲後續會出現載具作戰…挖的坑大的難以想像現有的部分還只是遊戲的測試版本。

如果你是個能正常消費得起棋子的錘粉的話,222rmb應該不算什麼了…就算買來不玩也當做是對戰鎚電子遊戲的支持吧(感覺我一個小學雞沒資格這麼說)

《戰鎚40K 審判者-烈士》上手體驗心得分享 遊戲值得買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