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傳聞、出示系統機制&玩法解析

《天命奇御》中玩家可以通過「傳聞」和「出示」系統來完成一些收集任務並獲取獎勵。那麼具體的玩法是怎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天命奇御》傳聞及出示系統機制及玩法解析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消息靈通奪先機——傳聞與出示系統

江湖在走,情報要有,探聽消息往往能夠突破局勢,帶來出乎意料的發展。

《天命奇御》中的「傳聞」系統即讓玩家透過與 NPC 對話,獲得一些小道消息,各種耳語都有可能成為新的線索,有時甚至多個「傳聞」,才能拼湊出一個任務。

玩家要隨時留意身邊的蛛絲馬跡,最新情報可能就在你身邊。

《天命奇御》傳聞及出示系統機制及玩法解析 「傳聞」系統即讓玩家透過對話,獲得各種情報消息

玩家將依據這些情報推理並收集物品,再運用「出示」系統,將物品交給 NPC,「出示」的對象不同,結果也可能大相逕庭,甚至影響劇情走向。

「出示」成功,對方收下物品,則有機會能夠解決關卡難題、觸發新劇情任務,或者獲得意外獎勵。

善用情報才能出奇制勝,不但能夠笑傲武林,還有機會成為撩妹高手,創造兩人的甜蜜回憶。

此外,「出示」還能運用於戰鬥中,即使敵強我弱,戰力懸殊,透過出示物品,甚至可能逆轉戰局,克敵制勝。

《天命奇御》傳聞及出示系統機制及玩法解析 「出示」物品給 NPC,有機會能夠觸發新劇情任務,獲得意外獎勵

《天命奇御》傳聞及出示系統機制及玩法解析 玩家可多嘗試使用「出示」,可能會有出乎意料的發現

《天命奇御》傳聞及出示系統機制及玩法解析 「出示」系統將會提示該物品是否可用於出示

《天命奇御》傳聞及出示系統機制及玩法解析 「出示」後,該角色會依照出示物品正確與否,出現不同回應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