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小BOSS打法技巧&站位詳解

《戰鎚 Vermintide2》中的小BOSS是各個地圖中經常遇到的一些血量較厚傷害較高的精英怪,如果掌握好打法和團隊站位的話可以輕鬆擊敗,但是對於配合不太好的隊伍來說很可能導致滅團。以下為「book8433DS」講解的《戰鎚 Vermintide2》小BOSS打法技巧及站位,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說明

《戰鎚 Vermintide2》小BOSS打法技巧及站位詳解

P.S:圖片中坦的意思是吸引到仇恨的人,並非是坦職。

野團常見打法有2種:打帶跑或控到死,通常野團打法是被王追的人就開始拉打,其他人追著王跑打。

今天做一個進階打法,其實常玩的老手應該早就知道了,就當作分享。

這些小BOSS的動作基本都一樣,利用這種規律(你一拳我一刀)。

注意一定要離BOSS很近他才會用輕攻擊,接著把王的位置固定,不要亂跑,而渾沌卵抓技比較遠,往後滑步要再後退一點。

而輕攻擊都一樣,都可以這樣躲。

裝甲噴毒鼠BOSS例外…躲毒跟他互射比較好打,4個人圍毆BOSS(如圖站位)。

負責坦的人(如視頻)只要專心注意BOSS動作,而BOSS兩側的隊友負責清理坦後面的小怪以及輸出。

由於視頻是帶電腦打不出效果。

此打法建議於固定團,4個人都會坦躲的話,效果拔群!野團也可以,不過要和路人搶仇恨,以及自己要注意周邊小怪的位置。

優點

打王速度快整體團隊穩,隊友死或被特感抓可以馬上救(都在旁邊),第二個搶到仇恨的人繼續坦躲,基本上能把王的位置固定在原位就算成功。

爆發時會坦的人也可以先把王放在空曠角落玩,其他隊友擺好陣容擋鼠潮。

缺點

容錯率低,不小心被王A到就是殘或躺,像視頻最後沒擋好重攻擊就躺了XD。

視頻中BOSS重攻擊應該可以左右滑步閃,不過我沒試過,都直接格擋……扣一點血。

坦的熟練度=團隊穩定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