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全隊友招募位置&條件一覽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每個隊友都有自己的入隊條件,只有在達成了這個條件後才可以招募到他,各位玩家是否瞭解他們的位置和入隊條件呢?下面為大家分享《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全隊友招募位置與條件一覽,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註:點擊圖片可查看大圖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全隊友招募位置與條件一覽 機翻版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全隊友招募位置與條件一覽 英文原版

倒數第二個人,我找了一個小時沒找到在哪。

上面說是,地圖的東部邊緣,一個廢船事件。

但是我探索了幾個廢船,根本沒見到這個人的影子。

黑暗櫥櫃的女法師,必須要先完成亞柯彌莊園任務。被那個大法師會見之後再找她就可以招了。

另外兩個次要npc,一個在靈魂先知塔,一個在酒館二層,都在女王港。

還有,如果設定1代歷史的時候,女聖武士背叛了招不了,不要著急,完成女王港的主線之後可以去商會再找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