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確認不參展E3 耗費大不如專注開發

在《騎馬與砍殺》這款遊戲中,玩家大規模招兵買馬、征戰四方的基礎是要有強大的後勤經濟保障。也就是需要建立多種生產部門,幫助玩家獲得穩定的經濟來源。而在《騎馬與砍殺2(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中,這一系統也得到保留。在官方公佈的最新開發日誌中,我們看到,新作中玩家將可以建立以下多種生產部門:

《騎馬與砍殺2》確認不參展E3 遊戲經濟生產部門系統公佈

啤酒廠、屠宰廠、亞麻編織廠、橄欖油坊、制陶廠、鍛造廠、「造」馬廠(馬廄)、皮革廠、織布廠、木材加工廠。

《騎馬與砍殺2》確認不參展E3 遊戲經濟生產部門系統公佈

而在新作中,官方表示為了增加遊戲的代入感以及擴展這種玩法機制,生產部門最大的變化是不同的生產部門在每座城鎮中都有實際的地點。玩家可以在城鎮中選擇不同的位置安排不同的生產部門。

《騎馬與砍殺2》確認不參展E3 遊戲經濟生產部門系統公佈

而讓玩家與AI可以在一座城鎮中開設生產部門,就可以形成一種相互之間直接的競爭關係,這會對雙方產生不利的影響。而聰明的玩家則可以通過控制競爭對手的原材料供應來獲取優勢。

另外在這篇公告最後,《騎馬與砍殺2》官方也確認了他們將不參加今年的E3展,但是會在今年8月底舉辦的科隆展上展示遊戲的相關內容。

「準備參加E3展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以及人力物力,我們認為不如專注於遊戲的開發。」遊戲開發商Taleworlds在公告中表示。「但並不意味著在今年夏季,大家看不到《騎馬與砍殺2》:科隆展不遠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