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英超強力門將數據對比

英超第31輪的補賽中,曼聯在客場0-0戰平西漢姆聯。這場雙方互交白卷的比賽不僅讓曼聯鎖定了聯賽亞軍的位置,還幫助門將德赫亞完成了本賽季的第18場零封,首次摘得了英超的金手套獎。以下為《FIFA18》英超強力門將數據對比,感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吧!

《FIFA18》英超強力門將數據對比

由於金手套獎的判定依據是球員在賽季所取得的零封場次,所以儘管德赫亞在曼聯的每個賽季都保持著神勇的狀態,但這項殊榮他迄今為止也只獲得過這一次。其實在15-16賽季中,本已經無限接近金手套獎的德赫亞,因為最後一輪比賽中隊友斯莫林的意外烏龍,遺憾在競爭中輸給了切赫,只是獲得了年度最佳球員的獎項。

歷屆獲得金手套獎的球員名單

04-05賽季:切赫,切爾西,21場零封

05-06賽季:雷納,利物浦,20場零封

06-07賽季:雷納,利物浦,19場零封

07-08賽季:雷納,利物浦,18場零封

08-09賽季:范德薩,曼聯,21場零封

09-10賽季:切赫,切爾西,17場零封

10-11賽季:喬-哈特,曼城,18場零封

11-12賽季:喬-哈特,曼城,17場零封

12-13賽季:喬-哈特,曼城,18場零封

13-14賽季:切赫,切爾西;什琴斯尼,阿森納,16場零封

14-15賽季:喬-哈特,曼城,14場零封

15-16賽季:切赫,阿森納,16場零封

16-17賽季:庫爾圖瓦,切爾西,16場零封

17-18賽季:德赫亞,曼聯,截止至目前18場零封

《FIFA18》英超強力門將數據對比

我們不妨在FIFA18中看看德赫亞與近幾個賽季獲得金手套獎的門將們的對比,來淺析下這些英超賽場中各隊強力門神的技術特點和實力。

德赫亞

現年27歲,身高193的德赫亞體型偏瘦弱,但是這也賦予了球員極強的靈活性,用腳撲救的特性更是德赫亞的招牌特色。反應靈活迅速,撲救漂亮精準,目前已經是曼聯和西班牙國家隊的雙料主力門將,也是未來世界第一門將的有力競爭者。

喬-哈特

身高196的哈特在瓜迪奧拉來到曼城之後,便很快的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本賽季轉會西漢姆聯隊的他狀態更是直線下降,一段時間內甚至坐上了替補席,這也為英格蘭國家隊門將位置的選擇增添了一些難度。目前的哈特有些神經刀門將的走勢,不僅仍然會偶爾成為世界波的背景板,還在幾場比賽中出現過脫手的問題。

庫爾圖瓦

199身高的庫爾圖瓦有著這幾位門將中最完美的模型,身高臂長,體格柔韌,還練過排球的庫爾圖瓦常常能夠奉獻精彩的神撲。但是過高的身高也讓球員的下盤比較不穩,這也是他目前的短板所在。歐冠聯賽中客場負於巴薩的比賽中被梅西穿襠破門就是該劣勢的體現。

切赫

35歲的切赫是英超賽場上名副其實的老將了,196的他也是標準的高大型門將的模板。在本賽季完成英超總200場零封壯舉的切赫實力依然不遜色於當年,但受限於年齡的增長,反應速度的下降是沒辦法避免的問題,不過豐富的比賽經驗和團隊性球員的特性也讓他在任何一支球隊中都能起到主導性的作用。

我們可以明顯看出,近幾年英超金手套獎的得主都是高大的門線技術型門將,這也是英超賽事風格所決定的。不過這為世界足壇培養了不少頗具潛力的門將,也為廣大球迷們帶來了更加精彩的比賽體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