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高輸出Build玩法推薦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中,可以通過不同的技能搭配出適合自己的流派。以下為《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高輸出Build玩法推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忠誠衛士加鬼門武僧,遠程平a流,核心機制。

1,利用訓練有素和無影擊,提高攻速和精準,強化後進一步提高傷害。

2,通過武僧第二排技能禁魂絕堆疊苦痛,0禁慾,不消耗資源,持續掉一定血量加二點苦痛,然後通過戰士持久恢復被動效果回血。可做個腳本,血量不低於90%,苦痛不超過5時使用。

3,通過苦痛堆疊提高鬼門特性,一點苦痛加一點力量,最高十點,同時後續武僧技能眾生相也額外加傷害。

4,因為苦痛會提高受到的傷害,同時堆苦痛的技能也會持續掉血,本build不適合近戰,遠程敵人較多時也不適合堆太高,以免猝死。

5,需要點的技能極少,可把大量技能點點在專精傷害,老練等被動技能上。

6,推薦獵弓,適應各種場合,武器技能還能大幅度提高射速,掃雜兵非常快,手槍雖然有類似效果但射程偏近,而且拿死靈沒辦法,弩和其他槍類同理。法杖類還沒試過,帶aoe的法杖或有奇效。

7,武僧的鐵山靠消耗苦痛,強化後帶擊飛,可用於近身時自保。後續技能怒雷破同樣只消耗苦痛。前期需要消耗禁慾和紀律的技能都可以不點,全部用於維持訓練有素和無影擊,配合強效打上一分鐘沒什麼問題。後期可點出戰士系可點出幾個自保技能,避免紀律溢出。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高輸出Build玩法推薦 什麼Build厲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