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詛咒單刷玩法分享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嘗試過solo詛咒,不過往往是慘敗而歸,那麼究竟是哪里除了問題呢。以下為「nanalittlepain」整理的永恆之柱2死火詛咒單刷玩法分享,過不去的玩家不妨點擊進來看看具體的玩法加點配置吧。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詛咒單刷玩法分享 詛咒之路solo怎麼玩?

圖片是測試的時候截的,下面已輕微調整玩法。上圖是等級10的截圖,代表滿等級後4防會更高。截圖所穿的裝備來自國王港和涅克塔卡,並且不是從涅克塔卡商店買回來的,全部屬於低級裝備。

職業選擇

聖騎士+武僧:

武僧有一個派系叫作鬼門,身上有多少苦痛就增加自身多少力量。

武僧還有一個技能叫作眾生相,身上有多少苦痛就增加自身多少體質。

透過這兩個技能永久增加了10點力量和10點體質,代表增加了40點的堅韌,再配上聖騎士的聲望系統,可以保證在堅韌和反射上沒有敵人可以打到你。

一開始創造角色的時候,完全不要智力,然後決心要全加滿,以後的裝備儘量加決心格檔為主。這樣可以確保儘管格檔是最低的一項防御,但仍然極高,敏捷和感知總和一定要比力量和體質高,畢竟堅韌已經比反射高出40點。

我建議一開始屬性如下:

力量:6

體質:15

敏捷:15

感知:18

智力:3

決心:18

由於鬼門效果,在未走出第1個島的情況下,透過苦痛你就已經有16點力量。

實際屬性如下:

力量:16

體質:15

敏捷:15

感知:18

智力:3

決心:18

由於鬼門效果令自身受到更大傷害,所以體質我沒有設太低。

當你等級10的時候會另外增加10點體質,這個時候堅韌還會比反射高20點,而且血很厚。

如果你使用劍盾風格,盾的格檔還會令到反射增加,這樣算起來堅韌和反射就會很接近。

打小怪用高格檔和凋像(黑曜石油燈)去打,想打得快的玩家可以買一些自帶範圍性法術傷害的裝備,注意不是反傷也不是打單體的法術,武僧有反彈遠距攻擊這個很好用對於高防御角色。

另外峽谷有商人賣腰帶,效果是受傷越多減傷越多,其餘裝備加決心格檔和感知。

打最後的龍加步速用遠距去打,因為堅韌反射高,遠距他好像打不到的我格檔,這個還沒有測試。另外我使用人類民族,在傷害和命中率上有保證。

使用人類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可以用頭盔。

聖騎士建議選擇金錢聖騎,因為談話可選的性格比較頻。

智力要放棄,但後期建議透過裝備增加到6點,因為我不知道少過5點有沒有懲罰。

以上作為參考,畢竟我才剛剛想出這個構思,有改善的空間是正常的。

智力只有3點玩法術傷害可不可以呀?當然可以。

1代我放棄智力和決斷,詛咒難度下的綠龍和白龍我是大差距下單殺。

solo詛咒的玩家思路一定跟大眾不一樣,考慮不但要全面,如何把角色達到最強化才是核心。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