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夢符祭》新手向難度2卡組推薦&思路

新手要是想通關《東方夢符祭》的難度2,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下為《東方夢符祭》新手向難度2卡組推薦及思路,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東方夢符祭》新手向難度2卡組推薦及思路

靈夢2,露米婭3,莉莉白2,老鼠2,咲夜1,村紗水蜜1,鈴仙1,覺3,⑨1,⑨媽1,帕秋莉1,魔理沙1,其他減速擊退看著帶即可

剛過關請注意別抽卡,直接兌換比較劃算。

・思路

爭取雙白開局養老鼠,5星卡出兩個靈夢和一個露米婭,然後覺五星。如果還有多餘的狗糧可以把其他加傷害的輔助弄5星,不過基本四星夠用。

比較特殊的是帕秋莉,因為這個陣容是純粹輸出,所以1星也能湊合用湖葬。

卡組成本:兌換個船長+咲夜就夠了,400玉

・幾個要點

如果要升5星老鼠,必須有一個秋穣子。

五星老鼠之後,第二個就出5星露米婭,然後特殊技能喂滿。

如果抽卡臉黑,可以抽到的卡扔地上不要賣,這樣可以抽光卡組。如果你抽光了N卡,再去抽2500時,隨機到N卡就只花1500,相當於自動賣一次。

露米婭出來之場內只留下1莉莉白,1露米婭五星,1老鼠五星,1秋穣子,其餘8個位置全部養狗糧。

有五星老鼠之後,1星狗糧升星的時候請用商店的1000石頭,節約時間。

其他卡養成的時候如果滿級請拆下來,給狗糧讓空間。

發育順序:3星雙莉莉白 ->4星老鼠 -> 4星雙莉莉白 -> 5星老鼠 -> 第三個4星莉莉白+秋穣子 -> 5星露米婭 -> 5星靈夢 -> 5星靈夢滿培養 -> 4星村紗水蜜、十六夜咲夜、鈴仙、覺、靈夢二號機 -> 4星⑨ ->第二個5星靈夢(無培養)->5星覺。

大概時間點:20波左右5星老鼠,30波之前露米婭,45波之前所有4星輔助和控制,最後秋穣子交換等級把第二個4x星靈夢弄到5星,然後剩下的4星老鼠、4星莉莉白加狗糧or35000,把最後的覺弄滿級。如果有多餘的狗糧,可以流下莉莉白最後給所有人加點等級。

如果時間緊張,⑨、⑨媽、帕秋莉都可以不升級。另外沒多少減抗的,魔理沙可以1星混buff。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