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夢符祭》難度1卡組及玩法思路詳解

在《東方夢符祭》中,如果玩家多掌握一些技巧,可以少走一些彎路。以下為《東方夢符祭》難度1卡組及玩法思路詳解,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卡組

5星:魔理沙(滿培養),蕾蒂(滿培養)

4星:琪露諾(滿培養),帕秋莉,比那局名天子,鈴仙,西行寺幽幽子

3星:大妖精(儘量滿培養),博麗靈夢(滿培養)

1星:3個永江一九(滿培養)

・然後說分工

1:輸出組

魔理沙:一個滿陪魔理沙就夠了

2:減抗組

蕾蒂,帕秋莉(水銀):最大限度減法抗,帕秋莉切到水銀,其實當時我帕秋莉切錯成湖葬也隨便過了。

3:輔助組

大妖精:連魔理沙提高輸出,全體回藍

4:控制組

鈴仙:優質控制,放陣容最後面擊退。

琪露諾:減速

西行寺幽幽子:各種秒殺和補刀

比那名局天子:用處就是和永江19形成配合,提高19的控制時間。

永江一九+博麗靈夢:穩定控制,這兩個加起來一共要有4個,正常是永江3靈夢1,靈夢能高培育的話2+2也很好。

新手誤區1:五星的不夠多所以過不了,這里可以看卡組,必要的五星只有兩個,而這兩個靠秋就可以提供。

新手誤區2:輸出不夠?其實輸出只有一個魔理沙連大妖精就夠了,最大的問題是控制不夠。可以看到輸出只有1個魔理沙配減抗,控制有8個。

・要點

要點1:滿培養,重質不重量,一定要滿培養。

要點2:抽卡,滿培養的前提是多抽到。很多人說隨機卡SR培養不滿,隨機卡抽不光卡組。這里的建議是中期瘋狂抽2500,抽到的R卡除了琪露諾蕾蒂和19滿陪以外其他的全部賣掉,但是抽到的SR和SSR全部留下。這樣盡快抽光SR卡組,可以滿陪魔理沙和儘量高培其他的。

開局:白鼠秋哪個開局都行,要點在於10波以內把這3個齊全,而且秋最好5波以內就種下。

所以你直接鼠開局打錢,留一個打手R剩下的在能守住下全賣掉死抽白秋也行。

或者直接秋開局,死抽白鼠也行。白開局優勢在於穩定。

秋:一定要培養,一定要培養,一定要培養。秋培養能換兩個5星是關鍵。第一波打錢沒五星就換五星打錢,第二波隨意。

中期:少量種狗糧,瘋狂抽卡。大多數錢全花卡上,兩個5星有秋保證不用種太多田。速種田可以一星二星全用秘藥升級。

後期-無限:卡組搞齊全,正常來說資源很充裕多餘資源可以升大妖精45帕秋莉5。

站位直接堵口,琪露諾幽幽子等看範圍最大化,鈴仙偏後放,魔理沙連大妖精站斜對角輸出最大化。

《東方夢符祭》難度1卡組及玩法思路詳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