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強力勁弩推薦&用法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相信很多玩家喜歡在《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中使用弩吧,以下為《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強力勁弩推薦及用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首先,科普下永恆之柱的命中系統是很難溢出的,超過100的命中將作為暴擊率,而真正要命中溢出,大概要攻擊方命中是防御方格擋的100+。

然後,通常情況下,命中提高dps的效率是最高的,reddit以前有個帖子計算過,據說每點命中相當於提高17%的基礎dps,之餘准不准,我是文學系的看不出來。

然後剛發現有一把勁弩,帶隨秘法技能等級提高命中的附魔,名字叫擲矛者,商店買的記得。總之如圖: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強力勁弩推薦及用法 什麼弩好用

妹子秘法9級,如圖,因為該附魔提高14點命中,意思是每級奧秘+1點命中。如圖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強力勁弩推薦及用法 什麼弩好用

總之,意思是這類武器命中通常比同類武器多10幾20點,反正每個級別能點1點主動技能。

所以結論就是以下

1,拿到這把擲矛者,請別像我那樣附魔,這是把輸出武器,應該選擇輸出型附魔,當然記得最後要選擇秘法電束這個附魔。(我因為看到那條命中附加狀態,就把這武器往控制類附魔)

2,加主動技能的裝備,不要丟,碰到這種武器,主動技能1點就是1點命中。

3,歡迎樓下分享帶有這種附魔的武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