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高成功率偷竊心得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在偷竊方面其實有著一定的技巧,不少玩家總是偷不成功是因為沒有掌握偷竊的技巧。請看下面的《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高成功率偷竊心得,希望對大家有用。

在武器店或防具店,有些寶箱就在店主身邊,正常方法是沒法潛行過去不被發覺的。這是有個竅門可以保證偷竊成功。把盜賊移動到寶箱邊,潛行狀態。再讓主角和店主說話,這時可以看見盜賊的潛行被發現值迅速減少,當紅圈黃圈轉完。迅速按對話結束相對應的數字鍵即盜賊在隊伍里的位置數字鍵切換盜賊,然後以最快速度偷竊,只要潛行值不是太低基本都能偷竊成功。


另外,可以培養幾個專門點器械和潛行的npc,在偷竊時帶上給竊賊加buffer。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高成功率偷竊心得 永恆之柱2怎麼偷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