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瓦利亞兩大家族和談利益最大化指南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兩家任務都接,一路順著做下去,先不要點和談選項。做完不詳的預兆後,女族長會讓你去殺對面,這時候不要答應她,點不接受。她會噴你懦夫,然後你再跟她對話,關於兩家恩怨,和談,完事。

做完會給2把傳奇武器+1個船帆。

接下來你還可以去女族長的地下寶庫偷東西。需要一個隱匿和器械高的角色,直接在寶庫門口潛行,往下走走到牆角,然後一直沿著牆角走到房子,開鎖進去搜刮然後等著。

寶庫門口有2個會巡邏的守衛,一個在寶庫通道和門口左右走,一個在外面上下走。注意巡邏路線就能潛行進寶庫,寶庫門鎖至少10點以後器械,要開大概5次,最好暫停+慢速開,開了馬上進去然後關門免得被發現。

最後原路返還即可。

共可拿和談 兩把劍+揭發陰謀的船帆+偷的雙手斧和盾,一堆金幣。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瓦利亞兩大家族和談利益最大化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