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魔物獵人世界》看齊 CAPCOM宣佈自己3A大作的新標準

最近CAPCOM公開了上一財年的簡報,除了一些數據之外,他們還宣佈將《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定為以後開發3A大作的新標準,面向世界市場,打造更多像《魔物獵人世界》一樣受到全世界玩家歡迎的遊戲。

向《魔物獵人世界》看齊 CAPCOM宣佈自己3A大作的新標準

CAPCOM在新聞稿中提到該公司製作的《魔物獵人世界》為使魔物獵人這一IP成為全球流行的品牌,全面發揮了遊戲主機的硬件性能。並且通過遊戲開發者的努力和品牌力量成功使其成為熱門遊戲。為了持續成長為一個全球化的公司,《魔物獵人世界》將成為該公司今後開發3A級遊戲的基準。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看齊 CAPCOM宣佈自己3A大作的新標準

CAPCOM還表示日本遊戲市場規模有所侷限,已經縮小到全球遊戲市場的10%以下。該公司認為必須在國際市場上直面來自其它遊戲公司的挑戰。

向《魔物獵人世界》看齊 CAPCOM宣佈自己3A大作的新標準

CAPCOM已經確定在2019財年內推出兩款百萬級銷量的遊戲大作,看來這兩款遊戲在遊戲質量上也將以《魔物獵人世界》作為最低標準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