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緊急加班不過勞死亡方法分享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冰封龐克》在為了升級科技或是為了獲得大量資源時,玩家可以讓工人進行緊急加班,但是過度加班會造成工人過勞死亡,那麼怎麼玩才能在加班是不會出現過勞死亡現象呢?請看下面的《冰封龐克》緊急加班不過勞死亡方法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通常來說,緊急加班最大的價值是用在工作室,達到24小時科技研發不中斷的效果。

有玩困難模式就知道,困難模式科技研發時間是普通的1.5倍,一開始在玩困難都是被科技拖死的,所以理想上就是讓科技在晚上也研發,不浪費晚上的14小時,這會差很多,1天14小時,10天就有140個小時,140個小時已經是9個最高等級的研發時間了。

那麼重點來了,用緊急加班容易過勞死,而且我推斷使用緊急加班的第一個過勞死機率是被調整過的,幾乎是屬於劇情殺(三個戰役加起來玩過約10場了吧,緊急加班的過勞死每場都只有1個人,而且都是第1次或第2次用就死了,後面隨便用都沒事)。

如果你不想死人,緊急加班到底怎麼用呢?

首先,找一間工作室在早上8點開緊急加班,然後馬上關閉這間工作室里面的工程師不能,派去做其它工作(建造鋪路例外)。晚上6點其它工作室下班後開啟這間工作室,這樣就能在晚上的14小時保持100%速度研發。到了早上8點,緊急加班時間結束,這間工作室里面的工程師回覆成正常時間工作,就沒有過勞死的風險。同時開啟另一間工作室的緊急加班、關閉、晚上再打開,重複循環。一天開一個緊急加班,科技24小時研發。

本人親測,困難模式新家這樣做持續至少10天都沒有過勞死。

《冰封龐克/寒霜朋克/Frostpunk》緊急加班不過勞死亡方法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