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冰島隊解析&國家隊套推薦

隨著世界杯的臨近,很多朋友都希望在《FIFA18》中配出來一些國家隊套,那麼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冰島隊的解析及隊套推薦,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隨著五大聯賽接近尾聲,萬眾期待的世界杯離我們已經越來越近。近日,冰島國家隊公佈了出征世界杯的23人大名單。去年夏天從斯旺西高價轉會埃弗頓的「冰島大狙」西於爾茲松(又譯西古爾德森)在今年3月膝蓋受傷歸期未定,一度讓喜歡大狙和冰島隊的球迷捏了一把汗,生怕這位國家隊頭號球星無緣參加冰島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所幸在23人名單中,我們還是看到了西於爾茲松的名字。

除此以外,在2016年歐洲盃上表現出色卻同樣還在受傷病困擾的貢納爾松也進入了23人名單。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冰島隊2018年世界杯23人名單—22人都帶「松」字:

前鋒:

11-西古拉松(羅斯托夫)、30-古德蒙德松(PSV埃因霍溫)、11-芬博阿松(奧格斯堡)、15-博瓦松(雷丁)

中場:

7-古德蒙德松(伯恩利)、21-特勞斯塔松(馬爾默)、17-貢納爾松(卡迪夫城)、16-O-斯庫拉松(卡拉比克體育)、10-西於爾茲松(埃弗頓)、20-哈爾弗雷德松(烏迪內斯)、8-比亞納松(阿斯頓維拉)、19-吉斯拉松(桑德豪森)

後衛:

23-斯庫拉松(洛克倫)、4-馬格努松(布里斯托城)、27-埃約爾夫松(索菲亞列夫斯基)、14-阿納松(阿伯丁)、5-因加松(羅斯托夫)、6-拉格納-西於爾茲松(羅斯托夫)、28-弗里奧榮松(瓦勒倫加)、2-塞瓦爾松(瓦魯爾)

門將:

1-哈爾多松(蘭德斯)、25-施拉姆松(羅斯基勒)、24-魯納爾松(北西蘭)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在FIFA18單機版中,冰島隊國家隊默認的首發陣型為4-4-1-1,在四個幾乎平行站位的中場前是球隊身價最高的西於爾茲松,他游弋在中鋒身後,是冰島隊由守轉攻的發起人和炮彈輸送者。而隊長貢納爾松則在西於爾茲松身後,起到中場屏障的作用。相對於同組的最強對手阿根廷,冰島並沒有太多個人能力超強的球員,他們更加強調整體,團結和強大的意志是這支球隊的標籤,而防守穩固的他們在進攻中也充滿了創造力。也正因如此,他們才能在2016年歐洲盃連克強敵,甚至在對陣英格蘭的比賽中上演以弱勝強的好戲,以致於全世界的球迷都對這個北歐小國正在崛起的足球印象深刻。

玩家們如果不滿意遊戲里給的默認陣容,可以按現實里的名單手動自行調換。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作為國家隊身價最高的頭號球星,西於爾茲松的傷勢可謂牽動著整個冰島人的心。這位闖蕩英超多年的實力派選手曾先後在熱刺,斯旺西和埃弗頓留下過足跡,球場上,他為人低調,但是樸實無華的技巧背後卻暗藏殺機。一腳任意球和遠射功夫爐火純青,多次幫助球隊在關鍵比賽中拿到分數。2016年歐洲盃上,作為中場核心的西於爾茲松雖然沒有太多出彩鏡頭,但是他在中場的組織調度保證了冰島隊流暢的進攻,不僅如此,作為一名身披10號球衣主打進攻的球員還多次回到本方半場參與防守攔截,這樣的西於爾茲松可以說是冰島隊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遊戲中,冰島大狙的初始能力為81,並不算高,速度也非常慢,但是有幾項數據卻精準的詮釋了他在球場上的風格和特點,比如85的體力,85的遠射,86的傳中,83的視野,89的任意球等,這些都是西於爾茲松在球場上的標誌性技能。在斯旺西效力時,西於爾茲松就有過任意球直接攻破曼聯隊大門的精彩演出,相信一旦傷癒復出,他依然是球隊最強的中場大腦。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如果說西於爾茲松是冰島隊中場的發動機,那麼在2016年歐洲盃上一戰成名的貢納爾松則是冰島隊的絞肉機。這名外表剽悍的中場球員雖然身材不算高大,但是精神屬性超高,如手榴彈般的大力手拋球更是給無數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帶領球隊在比賽結束後的維京戰吼更是讓整個冰島國家隊揚名世界。作為隊長,他絕對是冰島隊必不可少的一位猛將。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遊戲中,效力於卡迪夫城的貢納爾松總評偏低,只有72,各項數據並不能精準描述他在球場上的能力和作用。但是作為隊長,他絕對是冰島隊不能缺少的精神領袖。

效力於德甲奧格斯堡的芬博阿松是冰島隊在鋒線上的一把尖刀,本賽季他在聯賽中為球隊出場22次,打入了12個進球,並送上了3次助攻,不僅入選過本賽季德甲聯賽周最佳陣容,而且效率驚人狀態火熱,相信擁有他的冰島隊,進攻火力會提升一個檔次。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遊戲中,芬博阿松的能力為78,在冰島隊內已經算是能力值排名靠前的球員了。81的反應和82的射術讓他足以成為冰島隊鋒線上的合格人選。而正值當打之年的他,也很有可能和冰島隊一起為我們創造出新的奇蹟。

《FIFA18》冰島隊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冰島隊大名單一覽

2018世界杯是冰島隊第一次進入世界杯決賽圈的舞台,他們同阿根廷,尼日利亞和克羅地亞同分在D組。除了阿根廷以外,其餘兩支球隊也實力超群,球迷期待著他們的維京戰吼能夠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響徹全球,兩年前在歐洲盃上淘汰了英格蘭創造了奇蹟的他們會再次給球迷們帶來驚喜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冰島國家隊小組賽賽程

6月16日21:00 阿根廷vs冰島

6月22日23:00 尼日利亞vs冰島

6月27日02:00 冰島vs克羅地亞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