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光榮的一戰復刻活動攻略一覽

碧藍航線光榮的一戰復刻怎麼打?光榮的一戰復刻活動攻略。碧藍航線馬上就要迎來光榮的一戰復刻活動了,那麼這個活動該怎麼玩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活動副本攻略

SP1-大意與襲擊

每擊敗一次Boss+35%地圖進度,擊敗三次Boss即可通關Sp1;全圖共8戰。

由於Boss刷新在地圖左上角位置,因此需要多留意堵在地圖單格出入口的敵艦,避免打多幾戰,地圖難度在5-2左右,Boss為Lv54希佩爾上將共60管血,推薦帶上Mk6雙火控大炮隊直接手操瞄準制敵即可。

SP2-追擊與逃亡

每擊敗一次Boss+28%地圖進度,擊敗四次Boss即可通關Sp2;全圖共9戰。

地圖中除可能刷出boss的E2之外,其餘三個點前面都會有一個單格的出入口,道中隊需要及時清除堵在這一格上面的敵人避免造成多戰。同時,全地圖的道中刷新點相當密集,因此只要避開E2、G1、H3這三個點便可完美規避伏擊,因此不需要考慮堆機動/防空或攜帶裝備。地圖難度在6-1左右,Boss為Lv62的格奈森瑙共有70管血,與此同時還會刷新兩艘Z20以及Z21,並會在開場後2秒內自動擋在格奈森瑙的面前,所以帶正航隊的玩家建議在清理掉Boss前最後一波的敵人之前先釋放空襲,而帶大炮隊的玩家可以直接利用手動瞄準直接制敵。

SP3-光榮的一戰

每擊敗一次Boss +22%地圖進度,擊敗五次Boss即可通關Sp3;全圖共10戰

建議先清理掉堵在G2 G6 E2 以及 B6 上的敵艦以免造成Boss點被堵住,Boss為Lv70的格奈森瑙和沙恩霍斯特各80管血,我們可以利用她們兩艘船接近重疊的那一刻手操發動炮擊,可一次性給兩艘船帶來可觀的傷害,因此這里比較推薦使用大炮隊進行制敵。

《碧藍航線》光榮的一戰復刻活動攻略一覽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碧藍航線專題

>>>>《碧藍航線》光榮的一戰復刻活動可以獲得哪些艦娘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光榮的一戰復刻活動攻略一覽_am 2378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