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交鋒》開發商Boss Key宣佈破產

在《正反交鋒》並未獲得玩家的青睞以及最新的大逃殺題材遊戲《激進高地(Radical Heights)》運營效果慘淡的情況下,由原《戰爭機器》之父Cliff Bleszinski創建的工作室Boss Key在今日宣佈破產。

《正反交鋒》開發商Boss Key宣佈破產

在相關公告中,Cliff Bleszinski表示:


「《正反交鋒》曾是一款很棒的遊戲,但很不幸沒能得到玩家的青睞,同時在我們最後一次通過《激進高地》在大逃殺類型上做出了我們的遊戲,雖然遊戲評價很好,但為時已晚。」

《正反交鋒》開發商Boss Key宣佈破產

Cliff他自己也計畫在這次「創業」失敗之後,選擇暫時「金盆洗手」:

「電子遊戲永遠是我的一部分,我希望可以在未來某一天重新做出新東西,然而,在這個時候我要退出一段時間。」

《正反交鋒》廠商大逃殺新作《Radical Heights》免費登陸Steam

在公告的最後,Cliff也表示,Boss Key旗下的最新作《激進高地》這款遊戲的服務器將運營一段時間,並不會立即關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