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攻略專題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第一彈凱蘭崔爾之刃共有10個獎盃,其中包含銅杯7個,銀杯3個。那麼它們的具體解鎖條件是怎樣的呢?以下為《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吧。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圖標 獎盃說明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閃閃讓人盲 讓 100 個半獸人失明。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破滅的野心 擊敗戒靈雙煞。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盡為焦土 讓瑟瑞苟斯特永遠脫離索倫的魔爪。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堅守陣線 捍衛西力斯昂哥免於新勢力摧殘。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統統搞定 解決喬事者與諾恩大王的宿怨。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時機已到 見證艾爾塔瑞爾的終途。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精靈式征服 搭配艾爾塔瑞爾的外觀,完成一場線上征服。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走向那道光 對 20 個半獸人使用明光羅網。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以勝完結 擊敗無法者。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全獎盃解鎖條件說明 不可能的盟友 以艾爾塔瑞爾之姿招募首名屬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