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精靈寶可夢》NS版確為重製版 與《Pokemon GO》聯動密切

對於不少玩家來說2018年最期待的遊戲莫過於將要推出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上的《精靈寶可夢》新作,儘管官方直至今日依舊沒有公佈本作的任何確切消息,但還是難擋廣大玩家們的熱情。

爆料稱《精靈寶可夢》NS版確為重製版 與《Pokemon GO》聯動密切

日前又有一則全新的「情報」在ResetEra論壇泄露(就是那個經常有大料曝出的論壇),其中提到本次的NS版《精靈寶可夢》的確是一部重製版作品,名字分別為《精靈寶可夢:我們走!皮卡丘》(Pokémon Let’s Go! Pikachu)與《精靈寶可夢:我們走!伊布》(Pokémon Let’s Go! Eevee)。

爆料稱《精靈寶可夢》NS版確為重製版 與《Pokemon GO》聯動密切

1.兩款遊戲都是基於《精靈寶可夢:黃》的重製版


2.兩個版本:皮卡丘與伊布

3.紅藍將會在故事中扮演角色,而你和你的競爭對手們則是新的訓練師

4.追蹤妖怪功能回歸

5.將會有一個供玩家使用的聯網中心

6.《精靈寶可夢Go》會採用某種形式與本作聯動

7.抓妖怪時的流程/動作會很像《精靈寶可夢Go》

8.本作中的獎勵與《精靈寶可夢Go》會聯動到一起

9.新的配件(可能類似於之前推出的手錶)將會在本作和《精靈寶可夢Go》都能使用

10.將在近期宣佈,並於今年年內推出

就在幾天前有著「舅媽」之稱的Emily Rogers也在新的爆料貼中提到了一些情報,基本與上面的內容相同,所以雖然爆料的真實性還是亟待考證,但我們還是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的。

此外,《精靈寶可夢》開發商GameFreak的創始人增田順一在日前po出的兩張照片中也出現了皮卡丘與伊布的布偶,不知兩者是否有著什麼聯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