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上分思路&決賽圈打法解析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遊戲中想要提高排位分數的話,合理的發育與打法思路是必不可少的,以下為「叫我大浪逼」分享的《絕地求生》上分思路及決賽圈打法解析,趕緊來看看吧。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上分思路及決賽圈打法解析 絕地求生決賽圈怎麼打

遊戲定位

我們玩每一款遊戲都會有所謂的分類,神馬moba rpg fps等。絕地求生這款遊戲在我的理解下是生存遊戲!

定義就是活到最後的玩家獲勝!看每位兄弟的追求是什麼了!你是趴在地上拱呀拱,或者一路按著喇叭找人殺。但如果你想上分,那接下來可以仔細的看看我的心得。

戰術思想

我的理解有一下幾種戰術。

慫:全程躲,見人就跑!各種土盾伏地之術、木遁幻影坦克之術、水遁憋氣之術……這是個恐怖遊戲,我只想多活一會(新手偏多)。

苟:找車跑偏離航線的地方搜,中期直接開車奔毒中心。除非圈刷遠了否則我就一邊抽菸一邊看風景啦。

剛:落人多的地方,撿到槍就打。殺一個不虧,殺兩個血賺,大不了一分鐘後又是一條好漢!遇到合理的架就打。(槍法偏好的人較多)。

莽:落人多的地方,管你有槍沒槍,拿著撬棍也要闊死你(弄死你)聽見槍聲就沖,不管跑毒,不管優勢劣勢(熱血青年偏多)。

以上幾種大多數人總能占一種吧,當然還有第五種。也就是我今天費了這麼多口舌要講的。

正確的打法:剛和苟的結合體

1.開局先看航線,我們到出生島讀秒至少有半分鐘可以打開地圖看看航線(現在開局就能看道很精確的航線)。

如果你想上分,請避開人多的地方!跟機場豪宅說再見吧(我們要避免因為人太多、沒有槍等沒有意義的死亡)。

「兩種選擇,要麼高飄去偏離航線一格半以上的野區。或者儘早落地找車去遠離航線兩格以上的大城市」。畫引號的重點,考試經常考!

憑各位敢於上分的能力,一些過於基礎的事情我就不用贅述了(附近的人、路線等)。

2.到達目的地以後,理論上是沒有人(有人也不會多,在合理的跑圖情況下我們能第一時間到也不要慫,撿到槍弄死他)。

然後我們開始瘋狂搜刮!上分的又一要義,搜東西要快!先搜資源肥的樓,神馬爛尾樓、大谷倉、警察局等!搜東西建議單獨的物品按F撿,多個物品按tab鼠標拖著撿。

然後看圈,天命圈就接著搜(第一二大圈)搜到我們神裝(足夠的藥子彈配件和擅長的槍)或者不得不跑毒了!

如果天譴圈,我們在藥品充足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抗著毒搜前兩個圈。

3.「第三圈開始是個分水嶺,不認真玩遊戲的人死的差不多了、大多數情況下圈刷遠了、我們的裝備差不多可以打架了」!

「然後就要開著我們的愛車去占領戰略要地」!

所謂戰略要地,儘量靠近下一圈(白圈)中心的視野好的掩體!儘量開車去,到達目的地把車停穩了下圈毒或許用得上。

一定要提前進圈,因為在3-4圈很多人都沒車,圈外圈邊,我們在這個時候進到圈中心是相對安全的(圈子的正中心絕對在下圈毒內)

這樣我們就能避免不必要的跑毒被人架死!反過來我們也可以利用掩體倍鏡來架別人,混人頭!

4.第4-5圈開始就要提起精神來了,大概會剩下15-20人左右。都是百里挑20的高手23333!

這個時候圈就很小了,如果是「沙漠圖」圈刷的一半野地一半城市請相信我,趕緊麻溜的去城市里找個視野好的房子(根據我的經驗沙漠圖大概率後期會刷在大城市里)

相反青青草原這張圖刷圈就很玄學了,野外偏多吧….

5.第5圈開始,放棄所謂的往圈中心跑!請相信你的臉!我是歐皇(feiqiu)!圈很小了,一定要卡住你所在的掩體(要保證你身後周邊沒有人,至少有人你要知道)

聽好周邊的槍聲,我的理解是在保證自己不死的情況下能幹掉一個是一個(這時候基本上已經前十名了,以藍洞的上分機制,這個時候你不吃雞加的分都差不多。不要怕暴露,你身邊的所有人都是阻礙你吃雞的壞蛋)!

6.當只剩下5個人左右,天命圈基本上就吃雞了(要小心手雷)。

天譴圈一定不要提前跑,後期的毒跑的沒人快!很多時候我們可以讓別人替我們去探路、挨打!我們可以趁機勸架、偷屁股!

這個時候煙霧彈很好用,在沒有掩體的情況下請照著敵人面前扔煙混淆其試聽,有雷炸他(現在的震爆效果至少可以噁心對面兩秒)然後沖上去突突.

總之決賽圈看運氣,臉黑的就只能用技術來彌補了!

7.一個好心態

上分一定要保持一個平常心,要自信!不要因為失誤而生氣、不要因為神操作而浪的飛起!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