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5》皇家版歐米茄打法心得

《最終幻想1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提前準備

魔法

歐米茄弱點是天線,弱雷,需要提前做好10個左右的999豪雷(99的雷元素加上9個精金龜的肉或者祖鳥的鳥喙)

飾品、指令和道具

腦殼疼和伊格尼斯的配置如下,我刷了三四個小時沒刷到bis==所以這幾天打了99級不能嗑藥的迷宮,拿到暗物質護腕(加攻擊),黑頭巾聊勝於無吧(跳跳樂迷宮),可以再加一個魔導防護服(有bis上bis)飾品,衣服是戰鬥服無外套(加攻擊),武器一個豪雷一個增幅劍就可以了。

伊格尼斯主要要把指令調成屬性附加,其他的隨意吧。

料理

打之前現在路西斯吃一個攻擊必定暴擊的料理,有好幾個,我吃的是黃金獸尾湯(巨角毛牛的骨髓、食用美爾洛白金鱒、艾俄洛香蔥),相對好做一些。

其他百分百暴擊的料理有御廚手握壽司(釣魚釣到黑金槍魚後解鎖,反正我沒釣到==),特色食材的蘑菇燉菜(可在奧爾緹西購入食譜,很容易入手)

・打法

歐米茄三個形態

初始形態,瞄準天線,吃強力藥和肌肉強化劑,用增幅劍突突突就是啦,一下傷害可能500-1000吧;

打到一定傷害,天線壞了,這時通過指令槽,讓伊格尼斯屬性附加,可以附加兩三次,等到歐米茄發出防護罩,扔過去(實際操作建議使用等待模式),不過錯過了再扔也沒關係;

防護罩結束,歐米茄進入暴走模式,繼續嗑藥突突突就是啦,因為打過豪雷了,傷害會上升到數千,伊媽死了救一下,其他兩個不用管。

如此循環,大概十幾分鐘能解決吧,我最高傷害一刀在5000左右,平均2000-3000,如果來不及吃藥只有幾百。相對於直接打的話至少節約一半時間。

打的過程會有召喚神的機會,不過並沒有什麼用,泰坦扔了塊石頭就幾百傷害而已,真・噬神者。

《最終幻想15/太空戰士15/FF15/Final Fantasy XV/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XV》皇家版歐米茄打法心得 歐米茄怎麼打

《最終幻想15/太空戰士15/FF15/Final Fantasy XV/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XV》皇家版歐米茄打法心得 歐米茄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