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志5》1.4.0.1更新介紹

《幻想三國志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4.0.1更新介紹

1.優化 – 放大對話界面文字字體,方便遊戲閱讀。


2.優化 – 調整戰鬥敵物AI。敵物將因種族特性挑選優先攻擊的對象、變更施招的時機點與頻率。

3.優化 – 調整衝刺功能,現在已可以使用Shift切換衝刺與跑步動作。

4.優化 – 敵物血量平衡性調整。

5.優化 – 新增武昌慕容醫館NPC – 丹娘阿妙,將於各時期向玩家收購初階丹藥和晶魄,交換能夠提升屬性的珍貴仙丹。

6.優化 – 調整夜穹音入隊時等級為10級。

7.優化 – 調整鏢局最終任務 – 終極之戰所取得的各角色專屬武器可以繼承到下一週目。

8.優化 – 新增神秘商人賣東西選項。

9.行程調整 – 修正寒瓦江淵柱子鐵鍊卡住主線的問題。※已觸發異常玩家,可使用未進入寒瓦江淵的存檔,重新觸發事件即可。

10.行程調整 – 修改即刻救援密道開啟時機,增加寺廟阻擋事件

11.行程調整 – 修改殷水祭台與計蒙老大一戰之後,怪物異常消失問題。

12.行程調整 – 修改在成都夜景和南中大營的神秘商人和其他NPC重疊的問題。

13.行程調整 – 修改武昌宮和洛陽兵營的阻擋事件反彈距離。

14.行程調整 – 修改主線嚴朔即將離開成都時與南宮家僕人對話,有機會造成的卡讀取問題。

15.功能修正 – 修正從結局返迴遊戲開頭選單時,戰鬥音效殘留的問題。

16.功能修正 – 修正巴潼棧道攝影機運鏡路徑。

17.文字調整 – 修正伶葉晶魄說明錯字。

18.文字調整 – 修正攀高挑戰、千辛萬苦晶魄名稱說明誤植問題。

19.文字調整 – 修正古槐鎮NPC對話文字錯誤。

20.文字調整 – 修正簡繁文字比對。

《幻想三國志5》1.4.0.1更新介紹 1.4.0.1有哪些更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