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女武神招式分析&注意事項介紹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中的女武神可以說是本作中難度比較大的幾個BOSS了,玩家想要擊敗或無傷擊敗她們的話首先要熟悉她們的招式和攻擊方式。以下為「csky」介紹的《戰神》女武神招式分析及注意事項,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女武神王會所有女武神招式,及特別招的弱化版。

打的時後候不要貼牆,儘量在場中保持左右都有空間,平時沒事向右走,可以躲她的刺拳。個人是不用鎖定的,會造成鏡頭亂轉,或閃躲失誤,這就看每人玩法不同了。

最煩的還是會召小怪的卡拉,幸好她血少攻擊弱,先不打小怪,打到她血量打不動時,再殺小怪回來收拾她就好了。

招式討論

1. 升空的瞬間都可以看得出要踩踏(會有叫聲)或出空中招,若是踩踏一定要看到紅光就向後X鍵連打兩下,常常會出現連三踩,但有時後面沒空間只好左右閃,這種閃法會看不到女武神,沒看到時可用聽聲音的,叫一聲就X鍵向比較空的地連打,都可安全躲過,並回正鏡頭,還常可賺魔男時間多送她兩斧。

2. 單純升空出紅光固定射她一斧,不管後續要出什麼,你都躲得掉,升空紅光主要兩招要射下來,第一是盲目招,第二是衝擊波。

3. 升空黃光,平舉光環是射追蹤飛彈盾擋,高舉則是必須閃躲,拿刀出來也是閃躲。

4. 地面招,高速刺拳,通常接在地面招射黑羽毛及翼擊後,向右走就是最好的方法。

5. 紅光地面廣衝擊波,這招我選擇向左或右前跑就一定躲得掉,記得回鏡頭閃後續招式。

6. 地面黃光兩迴旋斬,雖然有人推向左閃,再用魔男時間避過,但個人覺得還是用盾反最穩,看到他刀向下轉時開盾,幾乎都可盾反成功,沒成功的話第一下的傷害很低,只要擋到第二下就好了。

7.女武神架盾時,按L1兩下破盾,再R2長壓,可以給他一個劊子手的噼砍,傷害感覺和三R1加一R2斧差不多。三加一斧有時可多砍兩斧,要怎麼用就看個人心情吧。

8. 狂戰士化是打的過程中唯二兩次回血機會,注意女武神開翼或其它攻擊時,快閃躲再踩地斷招,通常可以回到2/3的血以上,個人還加帶一個憤怒時間加15%的咒術。

女武神是設計的相當好的戰鬥對象,不要一心想打死她,好好摸熟她的動作與破解方法,這是戰神最高的樂趣了。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女武神招式分析及注意事項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