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新角色洛克介紹

本次追加的角色「洛克」是在《最終幻想6》登場的冒險家,隸屬反帝國組織「回歸者(Returner)」,自稱尋寶獵人,為了彌補女友不幸身亡的憾事而在世界各地尋找古代秘寶。

《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Final Fantasy 紛爭 NT/最終幻想 紛爭 NT/太空戰士 紛爭 NT/ディシディ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NT》新角色洛克介紹 洛克好用嗎?

屬於SPEED型角色,擊中沒有鎖定自己的敵人時就會發動「突襲(不意打ち)」,提升BRAVE攻擊的威力。當使用專用EX技能「偷竊(ぬすむ)」時成功發動突襲,就能讓技能強化為「搶奪(ぶんどる)」,盜取更強的道具。能以矯健的身手縱橫戰場、運用突襲技能來施壓敵人。

「洛克」預定5月17日在街機版登陸,6月下旬在PS4家用版開放使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